omniture

道达尔与羽毛球世界联合会将合作延期至2021年

成功完成三年合作之后,道达尔 (Total) 与羽毛球世界联合会最近宣布将继续合作三年,将合作期限拓展至2021年。

新加坡2017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 -- 成功完成三年合作之后,道达尔 (Total) 与羽毛球世界联合会(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简称“BWF”)最近宣布将继续合作三年,将合作期限拓展至2021年。

通过此次由Infront Sports & Media提供经纪服务的延期合作,道达尔将继续成为羽毛球世界联合会所有主要赛事(TOTAL BWF Sudirman Cup(道达尔苏迪曼杯)、TOTAL BWF Thomas & Uber Cup Finals(道达尔-汤姆斯杯暨尤伯杯总决赛)和TOTAL BWF World Championships(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和官方能源合作伙伴。

道达尔亚太中东营销与服务部高级副总裁Francois Dehodencq表示:“对于过去三年我们与羽毛球世界联合会共同取得的成就,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羽毛球世界联合会在将道达尔无缝融入羽毛球圈方面给予了极大支持。重要的是,双方之间的合作已帮助提升道达尔在亚太区和中东的影响力。”

Dehodencq先生补充说,道达尔致力于与羽毛球世界联合会联手为羽毛球运动注入更多能量,并为面向全球观众推广羽毛球赛事提供大力支持。

道达尔亚太中东营销与服务部特种产品副总裁Stephane Lagrue先生补充说:“道达尔和羽毛球世界联合会都需要敏捷性、性能和耐力。双方之间的合作已帮助我们在亚太区和中东提升品牌知名度。”

评论此次重要里程碑事件时,羽毛球世界联合会主席保罗-埃里克-霍耶(Poul-Erik Høyer)说:“羽毛球世界联合会很高兴能够继续与道达尔合作。此次合作延期对于我们主要赛事品牌而言是个好兆头。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再次共同实现成功与发展,我们将共同推广羽毛球运动。”

依托道达尔快驰(QUARTZ)润滑油等关键产品与羽毛球之间的相同特性——强大的性能、技术先进的精确度以及耐用性,道达尔将突破传统汽车领域成功拓展其品牌活动。

道达尔将在为新公布的羽毛球世界联合会泰国赛事(TOTAL BWF Thomas & Uber Cup Finals 2018,曼谷)、中国赛事(TOTAL BWF World Championships 2018,南京和TOTAL BWF Sudirman Cup 2019,南京)和瑞士赛事(TOTAL BWF World Championships 2019,巴塞尔)创造知名度和大肆宣传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道达尔 -- 羽毛球世界联合会重大赛事冠名赞助商
道达尔 -- 羽毛球世界联合会重大赛事冠名赞助商
消息来源:To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