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星威”品牌提供高质量生活方式

2017-03-22 10:33 8828

日本大阪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Descente Ltd.已基于新理念“Turf & Everyday”为今年春季更新“万星威”(Munsingwear)系列产品。“万星威”品牌于1955年推出,是全球首个高尔夫球服品牌。

Descente目标将“万星威”打造成为品牌忠实消费者生活提供支持的品牌,并提供可在各种不同场合(从高尔夫球赛到日常生活)穿的多种多样的服装。

(图标:    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2946/201703099718/_prw_PI1fl_GcnpC70O.jpg

Descente推出的“万星威”polo衫是一款优质成人T恤,将品牌的当代风格传统滚边设计与现代技术相结合。

(图1:男装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2946/201703099718/_prw_PI2fl_YV6E3f4t.jpg
(图2:女装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2946/201703099718/_prw_PI3fl_MiAJ2grt.jpg

“万星威”polo衫使用棉和涤纶制成的专用复合纱线——“MANERD”纱线,触感与棉类似,非常舒服。这款polo衫具有很强的吸汗性和快干性,同时还具备防晒功能。

“防晒”功能旨在通过增加红外线反射限制衣服或衣服内的温度升高。

Descente使用优质材料在日本生产的这款polo衫是更新后“万星威”品牌的标准产品。

Descente还推出了使用相同设计的女士polo衫。男女士产品均在中国“万星威”商店有售。

(图3:商店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2946/201703099718/_prw_PI5fl_2S2kSnE4.jpg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opn/release/201703099718/?images

网站:munsingwearasia.com        
www.munsingwear.cn   

消息来源:Descente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