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带国际学院日本校推出日本料理文凭

2017秋季学期开始招生
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 将“和食”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以来,日本料理在国际市场越来越受欢迎。在此背景下,蓝带国际学院日本校 (Le Cordon Bleu Japan) 将推出一个日本料理文凭课程。

东京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 将“和食”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以来,日本料理在国际市场越来越受欢迎。在此背景下,蓝带国际学院日本校 (Le Cordon Bleu Japan) 将推出一个日本料理文凭课程。作为烹饪和酒店管理教育的全球领导者,蓝带国际学院在全球2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35所学校,将充分利用其超过120年的丰富专长打造这个新项目。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opn/release/201703159946/?images

这个项目分为四个等级,涵盖各个主题,为学生提供与正宗日本料理相关的全面技能与知识。学生将开始一段新世界之旅,探索应用于200多个传统、地区和现代日本料理食谱的各种技能、烹饪方法、优质食材、设备和餐具。

每个等级将拥有独特的行业研究活动与互动学习体验。这些活动有助于学生真正了解日本料理背后的深厚文化和礼仪。

蓝带国际学院日本校代表董事 Ilyoung HONG 表示,蓝带国际学院日本校已经获认可,成为日本首个根据农林水产省 (MAFF) 官方指南建立的可在外国发放日式烹饪技巧“Taste of Japan” 认证的国际烹饪机构。未来的毕业生将获得“Taste of Japan” 铜和银徽章以及蓝带国际学院毕业文凭,拥有本地乃至全球烹饪行业的信誉和认可。

2017年秋季学期的招生工作现已开始。课程将以英文授课,老师是来自相关领域的领先日本专家。这个为期6个月、531个小时的课程包括从初级到高级的四个证书等级。

有关这项日本料理文凭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cordonbleu.edu/tokyo/japanesecuisine/en

有关“Taste of Japan”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maff.go.jp/j/shokusan/syokubun/pdf/chori_o_e.pdf

消息来源:蓝带国际学院 日本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