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劳模公司与俄罗斯石油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劳模公司
2017-04-03 10:29 4985

芬兰波尔沃2017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在于俄罗斯阿尔汉格尔斯克举行的第四届国际北极峰会(International Arctic Forum)上,劳模公司(Lamor Corporation)与俄罗斯石油巨头Rosneft(俄罗斯石油公司)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

generated by system

这项合作将为北极地区评估在俄罗斯实现溢油应急反应(OSR)机械设备本地化生产的前景。俄罗斯本地化生产预计到2025年将占到至少70%的份额,而相关设备将在俄罗斯石油公司的一座造船厂进行生产。双方的目标是在作为海上与陆地溢油回收设备的专业漂浮式收油机、围油栏,以及其它设备与零件方面实现联合生产。

劳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雷德-拉尔森(Fred Lars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俄罗斯石油公司开展合作。作为长期合作伙伴,我们在过去20年中一直为俄罗斯石油公司的生产资产供应溢油应急反应设备。”

拉尔森还表示:“我们在俄罗斯设有多个服务中心,旨在为运营长达18年的库页岛Ecoshelf和圣彼得堡Ecoshelf-Baltika的溢油应急反应设备提供维护与支持服务。我们与俄罗斯石油公司的联合生产将使我们在俄罗斯市场的影响力再攀新高。”

俄罗斯石油公司是开发俄罗斯联邦大陆架较大的许可证持有者。该公司拥有55个许可证(其中28个位于北极大陆架),覆盖的总面积超过100万平方公里。保护脆弱的海洋生态系统的良好环境和生物多样性是该公司开展经营活动的一项基本原则。在进行地质勘探之前,该公司会对天气、冰况、冰流、动物群特征和相关领域开展一系列详细的环境研究。俄罗斯石油公司在环境安全方面采用系统化解决方案,主要是预防发生紧急情况。

据此协议,劳模公司和俄罗斯石油公司将为后者的多个项目,以及第三方客户生产相关设备。

消息来源:劳模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