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ms_MY

廣交會升級:紡織展區提升全供應鏈品質

2017-04-03 21:00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403/0861703301

中國廣州2017年4月3日電 /美通社/ -- 隨著中高端紡織服裝產品的供給逐步增大,廣交會紡織服裝企業正從OEM向ODM供應商轉變,更加注重設計創新和技術提升。在即將到來的第121屆廣交會上,紡織服裝類展區將於5月1日-5日登陸廣交會展館A區和C區。眾業內主要貿易廠商都將帶來他們的功能性紡織服裝產品和綠色產品。

廣交會升級:紡織展區提升全供應鏈品質
廣交會升級:紡織展區提升全供應鏈品質

這已經是中國老牌羊毛羊絨龍頭工廠寧波諾布爾制衣實業有限公司第24次參加廣交會。在這12年間,公司幫助其在西歐、北美和中東地區的合作夥伴擴展市場。其中一家歐洲的合作夥伴,已經成為了當地较大的羊毛羊絨衫批發和零售商。

寧波諾布爾制衣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朱先生表示,優質的、不斷進步和更新的產品是各個採購商與展商在廣交會這樣的平台上成長起來的根本。採購商除了能夠現場看到高質量的產品外,還能參觀當地工廠,尋求更多的合作契機。

今年,廣交會的客商不僅可以接觸到上下游的供應商,也可以看到來自英國、法國和荷蘭等國的最新設計,各種論壇和行業峰會也會為他們提供更多的時尚趨勢。

「低價已經不是全球貿易的核心競爭力。朱先生表示,先追求交易量已經不是唯一目的。供應商如何使用更多新穎的設計、上乘的質量和合理的價格來滿足客戶越來越多的定制化需求,不斷提高高智能制造水平,才是在行業裡立足的根本。客商們非常需要在廣交會上找到這樣的趨勢。」

「廣交會不僅僅是個貿易窗口,更是一個行業交流平台。我們期待的是廣交會能在幫助與會客商在各個方面達成貿易成就的同時,也能讓他們了解到全方位和多樣化的全球紡織行業現狀。」廣交會外事辦副主任劉銓東解釋說。

本屆廣交會將設家用紡織品、紡織原料面料、地毯及掛毯、男女裝、童裝、內衣、運動服及休閒服、裘革皮羽絨及制品、服裝飾物及配件九大展區,匯聚近5000家企業,形成全產業鏈大格局。

注冊第121屆廣交會,請登錄http://invitation.cantonfair.org.cn/

廣交會簡介

60年來,廣交會是中國目前歷史最長、層次较高、規模较大、商品種類最全、到會採購商最多且分布國別地區最廣、成交效果较好、信譽较佳的綜合性國際貿易盛會,每年春秋各舉辦一屆。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03/0861703301

消息來源: 廣交會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