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吉尔对高管职务进行变动

Landis+Gyr
2017-04-05 00:19 4220
  • 理查德-莫拉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
  • 安德里亚斯-昂巴克被任命为执行董事长

瑞士楚格2017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作为转变能源交付与管理方式的全球领导者的兰吉尔(Landis+Gyr)今天宣布,作为其精选安排的管理层可持续性转变的一部分,该公司董事会晋升理查德-莫拉(Richard Mora)为首席执行官并让他接替安德里亚斯-昂巴克(Andreas Umbach),而后者则担任执行董事长。

理查德-莫拉表示:“我非常高兴成为兰吉尔新任首席执行官。这家公司在业内拥有121年的发展历史,因此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信任,担任首席执行官这个职务并有此机会领导6000名兰吉尔优秀员工,为全球领先的公用事业公司提供服务。”

在目前担任首席运营官之前,莫拉先生是在兰吉尔工作长达17年的资深人士,担任过该公司美洲地区执行副总裁。

作为执行董事长,昂巴克先生仍将是兰吉尔高管和员工,但其接下来数年的工作中心将会转移至推动战略引导和管理公司董事会。

昂巴克先生在总结时表示:“我非常高兴兰吉尔管理团队数年来取得了非凡成就,将我们公司从专业的计量供应商转变为向客户提供业内最先进网络与物联网(IoT)解决方案的公司。理查德在上述努力中做出了重大贡献,由此获得晋升当之无愧。我期待继续发展我们的产品组合,帮助全球更好地进行能源管理。”

消息来源:Landis+Gy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