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Boat Worx: 下潜最深的载人潜水器产品系列面市

U-Boat Worx
2017-04-05 03:52 8518

阿姆斯特丹2017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荷兰潜水器制造商 U-Boat Worx 推出五款全新的探索潜水器,为私人探险家和海洋研究组织打开了通往深海的大门。

在全新 C-Researcher series 产品系列中,下潜最深的潜水器当属 2 人型号“C-Researcher 2”,操作深度可达 2,000 米。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此外,2 人型号还有 500 米额定深度的版本,而 3 人型号则是在设计上面向 480 米、1,100 米和 1,700 米的深度。

C-Researcher 潜水器产品拥有两大关键创新:耐压锂离子电池技术和自动调平重量系统。

与使用铅酸电池的传统潜水器相比,U-Boat Worx 内部研发的这套电池系统可使电池容量提高 350%。该技术已在 4,000 米深度下通过测试,其紧凑型电池模块总共可存储 62 kWh 的电量。电量更加充沛意味着,我们可以采用更多更强劲的电动推进器、延长任务时间、安装额外的潜灯、减少地面和海底之间的往返时间。

C-Researcher 设计中还融入了 U-Boat Worx 的看家特色,可让使用者的视野毫无遮拦。这是通过自动调平重量系统,以及在潜水器前部放置亚克力球来实现的。

U-Boat Worx 创始人兼董事长 Bert Houtman 先生这样评论:“在全球较大尺寸潜水器的设计、建造、操作方面,我们有着逾 12 年的丰富经验。在此基础上,结合最新创新成果,便是我们的全新 C-Researcher series 产品系列。它们将为超级游艇拥有者和深海研究社群提供较安全、较佳性能、最豪华的潜水器,帮助他们尽情探索海底世界。”

每种潜水器都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各种安全因素,相应配备了大量的安全功能。此外,我们产品拥有船级社 DNV GL 颁发的独立认证,确保能够通过国际审批和认可。

现有 U-Boat Worx 潜水器已在全球各地投入使用,受到游艇所有者、研究机构、邮轮公司的一致热捧。首艘全新 C-Researchers 产品计划于 2018 年夏季投入使用。

型号概

  • C-Researcher 2 - 500
  • C-Researcher 2 - 2000
  • C-Researcher 3 - 480
  • C-Researcher 3 - 1100
  • C-Researcher 3 - 1700

图片和规格

www.uboatworx.com/pressroom

关于 U-Boat Worx

U-Boat Worx 公司位于荷兰,是最先进私人潜水器的制造商,为 21 世纪的水下探险活动树立了标杆。公司产品都是成系列地推出,数百个零部件精心组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市场上较安全、最豪华的潜水器。

消息来源:U-Boat Wor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