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rotean Electric公司与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联合开发PD16以扩大轮毂电机市场份额

Protean Electric
2017-04-05 12:01 11506

英国法纳姆和中国诸暨市2017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轮毂电机行业领先企业Protean Electric与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VIE),今天联合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开发ProteanDRIVE® 16 (PD16),一款新的16吋的直驱全集成式轮毂电机。

自左至右:Protean Electric首席执行官陈国贤与万安集团总裁陈江和PD16样机合影
自左至右:Protean Electric首席执行官陈国贤与万安集团总裁陈江和PD16样机合影

Protean 已成功验证多方面的技术,并陆续向OEM客户交付其 18 吋轮毂电机( PD18), PD16 将采用与 PD18 相同的技术架构。开发PD16将进一步扩大Protean的ProteanDRIVE®产品布局。PD16利用有专利保护及可扩展的ProteanDRIVE®构架,可以提供的功率和转矩能完全满足A00到A级插电混合动力车辆和纯电动车辆的使用要求。它的各项技术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 电机和逆变器集成并可安装在常规16吋轮辋中;
  • 较大转矩/峰值功率 800Nm/40kW;
  • 连续转矩/功率450Nm/26kW;
  • 车轮增重27kg;
  • 使用常规车轮轴承并可集成摩擦制动器。

“Protean的轮毂电机是一套通用性、能源效率和成本效率都很高的汽车电气化技术解决方案,可支持汽车行业克服当前和未来所面临的各种挑战。”,Protean Electric公司首席执行官陈国贤先生说道。“万安科技和Protean志趣相同,它是有雄心、有眼光的合作伙伴。借助于万安科技作为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的成功经验,这项合作将扩大ProteanDRIVE®轮毂电机系列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影响力。”

万安集团总裁陈江先生补充道,“随着技术变革的不断深化,汽车工业面临着切实的挑战,也创造不少机遇。作为Protean的战略投资者和合资公司的合伙人,万安科技非常高兴能够支持Protean在推进技术保持领先地位工作上提供支持。我们在投资、制造、采购和市场准入等多方面的合作关系,将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创造更多新的机遇。我们深信将在一起实现双赢。”

Protean和万安科技的多维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利用了Protean在轮毂电机领域的领先地位,和万安科技的大规模生产制造能力。该合资企业担当在中国生产和销售 PD16 的重要任务,并制造供应PD16支持Protean在中国境外的业务。

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致力于发展电气化交通,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电动车,具有许多优点的轮毂电机必将会在不断增长的电动车市场中获得可观的市场份额。

关于ProteanProteanDRIVE®轮毂电驱解决方案 

Protean Electric是一家领先的清洁技术公司,主要从事ProteanDRIVE®轮毂电机的设计、研发和制造业务,这种轮毂电机是一套综合的轮毂驱动解决方案。根据其战略定位,Protean Electric公司将凭借其成套优势、新型车辆设计机会、良好的性能和系统成本优势,在混合动力和纯电汽车市场发挥重要作用。

通过一套可伸展的并受专利保护的电机构架,目前的PD18可安装在18吋轮毂内,可提供驱动B级至轻型商用系列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所需的动力和转矩。

Protean在英国、中国上海和美国等地运营,在中国天津市设有一家生产基地。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roteanelectric.com

关于万安科技:

万安科技(VIE)(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万安科技;证券代码:002590)是中国的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底盘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产品覆盖乘用车和商用车底盘控制系统两大领域,拥有底盘前后悬架系统、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气压制动系统、液压制动系统、离合器操纵系统、汽车工程塑料等多个产品系列,万安科技的业务目前已经扩展至无线充电、ADAS和电动机制动领域。http://www.vie.com.cn/en

 

消息来源:Protean Electric
相关股票:
Shenzhen:00259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