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arPower ON Systems Inc.收购生产和分销权

StarPower ON Systems Inc.
2017-04-05 15:12 5872
StarPower ON Systems Inc. ( Nevada) 宣布,2017年3月31日,该公司与加拿大公司StarPower ON Systems, Inc.签署了一份协议,将收购该燃料电池技术公司的部分资产和许可权。

内华达州2017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StarPower ON Systems Inc. (Nevada) (OTC: KMTGD)宣布,2017年3月31日,该公司与加拿大公司StarPower ON Systems, Inc.签署了一份协议,将收购该燃料电池技术公司的部分资产和许可权。根据协议,该公司已收购一家工厂和相关设备资产(尚未被收购,但预计将由StarPower Canada的香港子公司持有)50%的权益,主要生产与燃料电池技术相关的各种产品应用。通过这项收购,该公司持有StarPower Canada 50%的全球生产权。StarPower Canada计划于2017年6月收购这家工厂和相关资产。

根据协议,该公司还向StarPower Canada收购了防水剂、紫外线净化和阻燃剂等专有技术在北美和南美的独家开发和分销权,所有提到的技术都已完全商业化并且可投放市场。该公司同意发行5000万股普通股,以换取所有这些资产和权利。

通过与StarPower Canada达成的协议,该公司正在生产和分销源自专有技术且应用广泛的燃料电池和其他产品。

该公司还公布了其新任董事会成员和高管,包括董事长兼首席技术官Xianguo Li博士、董事Xu Wang和发展部高级副总裁Cathy Xu。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Edward T.S. Cha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加拿大StarPower ON Systems Inc.达成新的业务合作关系。收购的资产以及生产和分销权将使我们有机会参与重要技术的生产和销售,不久的将来还会成为我们公司的收入来源。我们也很高兴组建了一支团队来带领我们公司抓住这个新机遇。我们已经变更了公司名称来更好地反映这个新的业务方向。”

StarPower ON Systems Inc. (Canada)简介

StarPower致力于开发、推广和销售一种应用广泛的专有燃料电池技术,以及防水剂、紫外线净化和阻燃剂技术。

该公司认为StarPower的燃料电池技术优于市面上的现有产品,因为它的成本更低、能效更高。该燃料电池技术预计将超过目前的行业标准,为电动客车等各种移动和固定应用带来巨大的改进。

该燃料电池技术可投入商用。燃料电池目前被用于仓库内的物料搬运叉车,此外还作为备用电源被用于数据中心和卫星数据中心的电话开关盒。StarPower也通过公共汽车印证了燃料电池技术在城市交通中的应用。StarPower (Canada)最近从广东合即得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一份25000只燃料电池的采购订单,对方是广东省一家服务于公共交通公司的汽车集成商和供应商。

为完成这一采购订单,StarPower (Canada)和StarPower (Nevada)正在合作扩展香港的核心工厂。

StarPower (Canada)还打算拓展其业务,在中国大陆推广和销售燃料电池技术,中国大陆有五座城市已表示有意使用该燃料电池技术来解决他们的公共交通需求。

详情请联系

董事会代表:

"EDWARD CHAN"
EDWARD CHAN
总裁兼董事
电话:+1-(437)-955-6261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基于某些假设和反映管理层当前预期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许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或情况与当前预期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全球总体经济状况;行业与市场总体情况和增长速度;该公司的战略和商业计划是否会带来预期收益;日益激烈的竞争;资本可用性和成本;确定和开发新产品与新技术并取得商业成功的能力;保持和提升产品与服务质量所需的支出水平;技术变革;法律法规的变动(包括规范与标准、知识产权和税收事项);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市场的不确定性;技术研发以不可预料的速度向前发展;该公司确立和维持战略关系与分销协议的能力。无论是否出现新的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情况,该公司不会也没有义务更新或修正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StarPower ON Systems Inc.
相关股票:
OTC:KMTGD OtherOTC:KMTG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