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子彈風暴:完全版》限量珍藏版即將發行

2017-04-05 20:18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86128/G2A_Bulletstorm.jpg
-Gearbox Publishing與G2A.COM合作銷售《子彈風暴:完全版》的珍藏版

香港2017年4月5日電 /美通社/ -- Gearbox PublishingPeople Can Fly 和數碼遊戲市場 G2A.COM 攜手銷售即將發行的《子彈風暴:完全版》(Bulletstorm: Full Clip Edition) 的限量珍藏版。G2A 的珍藏版包括 Grayson Hunt、Trishka Novak 和 Ishi Sato 的特別小雕像。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即將發行的《子彈風暴》遊戲將有54款獨家珍藏版在 G2A.COM 上架銷售。每個珍藏版都配有彈痕遍佈的定制款鋼盒。每個鋼盒都曾被帶到靶場,被9mm子彈實彈射擊過,以便確保每個盒子都獨一無二G2A珍藏版將有兩種版本:分別是豪華版和標準版。G2A豪華珍藏版包括 G2A 周邊產品 G2A Gear 設計的「子彈風暴」T卹,「子彈風暴」鼠標墊,特製狗牌,Steam 激活碼以及3D打印出並通過手繪的珍藏版Grayson Hunt,Trishka Novak 及 Ishi Sato 雕像。

G2A 將銷售六款豪華珍藏版-兩個擁有 Grayson 雕像的版本、兩個擁有 Trishka 雕像的版本和兩個擁有Sato雕像的版本。這些雕像將按順序編號,配上防偽證書並由 People Can Fly 工作室主管 Sebastian Wojciechowski 親手簽名。

G2A標準珍藏版包括特製狗牌、Steam CD-Key 以及噴槍繪製、3D列印、並按順序編號的 Grayson Hunt、Trishka Novak 或 Ishi Sato 雕像,這些雕像配有防偽證書以及 Wojciechowski 的親手簽名。G2A 將銷售48款標準珍藏版-16個擁有 Grayson 雕像的版本、16個擁有 Trishka 雕像的版本和16個擁有Sato雕像的版本。

珍藏版裡的雕像之前從未對外銷售,今後也無再發行計劃。這是 G2A 的 3D 列印平臺 G2A 3D 專為《子彈風暴:完全版》設計和製造的版本。

G2A 的《子彈風暴:完全版》珍藏版將於2017年4月4日下午5:00(格林威治標準時間)出售,售完即止。

請瀏覽 https://www.g2a.com/bulletstorm/,了解預訂詳情。

請聯繫 pr@g2a.com 或 vincent.slaven@gearboxsoftware.com 了解詳情。

消息來源: G2A.com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子遊戲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子商務 最近新聞稿

娛樂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