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Philippe Stern鐘錶收藏獲2017年歐洲羅斯塔獎

2017-04-06 01:26

荷蘭海牙2017年4月6日電 /美通社/ -- 來自日內瓦的Philippe Stern憑藉自己的鐘錶收藏(Collection of Timekeepers)榮獲2017年歐羅斯塔獎(Europa Nostra Award 2017)「研究」類大獎。歐洲領先的遺產保護組織歐洲羅斯塔獎聯合會今天向世界公佈了這個消息。歐洲羅斯塔獎獎的獲獎項目來自未參加歐盟「創意歐洲」(Creative Europe)計劃的歐洲國家。5月15日,來自瑞士的這項獲獎成就將與今年歐盟文化遺產獎暨歐洲羅斯塔獎獎(European Union Prize for Cultural Heritage / Europa Nostra Awards)的其他獲獎者一同在位於芬蘭歷史名城圖爾庫舉辦的頒獎典禮上接受這一殊榮。著名歌劇藝術家、歐洲羅斯塔獎聯合會主席杜鳴高(Plácido Domingo)將和歐盟委員會教育、文化、青年和體育委員蒂伯-納拉斯科斯(Tibor Navracsics)共同主持本屆頒獎典禮。

40多年的時間裡,Philippe Stern收集了大量歐洲鐘錶,締造出當今全球同類規模较大、最重要的收藏之一。2001年,柏德菲臘博物館(Patek Philippe Museum)在日內瓦開幕,長久以來希望建造一家博物館來存放這些藏品的願望得以成真。它是Philippe Stern家族的私人博物館,向公眾開放,參觀者在這裡能夠瞭解歐洲鐘錶的傳統。歐盟文化遺產獎暨歐洲羅斯塔獎獎評審團表示:Philippe Stern建造這家博物館是為了和大家分享他的私人收藏,同時向更多人傳播有關鐘錶的知識。在如今的數時代,這項收藏、這家博物館和一份高水準的藏品目錄都是鐘錶技術演變的珍貴記錄。」

Philippe Stern的收藏包含約1,200件來自歐洲各地的鐘錶,其中大部分產自瑞士,但也有很多來自法國、英國、奧地利和荷蘭等地。整個歐洲精湛的鐘錶工藝在這家博物館裡得到全面展示。評審團對這項收藏給予了高度評價:「這項收藏彙聚了歐洲鐘錶中心最寶貴、最具特色和最不同凡響的傑作。」

Philippe Stern在決定購買每件鐘錶前都進行了細緻的研究,目的是發現製表界的創新進程以及這些創新如何體現當時的科學和社會進步。而此舉的重點就是出版一份目錄,對這一歷史背景下的藏品加以描述,並展示給更多的鐘錶專業人士和愛好者。

柏德菲臘總裁Philippe Stern為這份目錄傾注了大量專業的分析研究,由柏德菲臘博物館館長兼策展人、目錄作者Peter Friess負責編寫。該目錄從不同方面對每件鐘錶進行了詳細說明。其中一些鐘錶由於機構相對簡單,因此顯得不是特別重要,但在琺瑯工藝、圖案印刷和金屬件等細節設計上仍是很出色的。Philippe Stern在購買每件鐘錶前,都會對這些細節仔細斟酌,並採用一種專門開發的技術對所有鐘錶進行拍攝,從內到外清晰展示所有部件,大大豐富了鐘錶研究。

2017年歐盟文化遺產獎暨歐洲羅斯塔獎獎獲獎名單也在今天公佈,獲獎項目來自參加歐盟「創意歐洲」計劃的歐洲國家。

歐盟文化遺產獎暨歐洲羅斯塔獎獎頒獎典禮將於5月15日在圖爾庫的聖米迦勒教堂(St. Michael's Church)舉行。約1,200人,包括來自歐洲各地的遺產保護專業人士、志願者和支持者,將見證這一重要時刻。在5月14日於圖爾庫音樂學院(Turku Music Conservatory)西格恩大廳(Sigyn Hall)舉辦的卓越成就展示會(Excellence Fair)上,獲獎者將展示自己示範性的遺產成就,並參加圖爾庫歐洲文化遺產大會(European Heritage Congress in Turku)期間的各項會議與活動(5月11-15日)。本屆大會由歐洲羅斯塔獎聯合會主辦,將為交流與討論歐洲最新的遺產發展情況提供一個良好平台,同時聚焦2018年「歐洲文化遺產年」。

背景

歐洲羅斯塔獎是一家由遺產領域非政府組織組成的泛歐聯合會,得到公共機構、私營企業及個人的廣泛支持。該組織覆蓋歐洲40多個國家,是公民社會的喉舌,負責保護和發揚歐洲的文化與自然遺產。該組織創立於1963年,已成為歐洲最具代表性的遺產保護網絡。世界著名歌劇藝術家兼指揮家杜鳴高任歐洲羅斯塔獎聯合會主席

歐洲羅斯塔獎聯合會致力於拯救歐洲瀕危古跡、遺址和景觀,主要通過「七大瀕危文化遺址」項目(The 7 Most Endangered)來達成目標。該組織頒發歐盟文化遺產獎暨歐洲羅斯塔獎獎以表彰此領域的卓越表現,同時還通過與歐盟機構間的結構化對話及歐洲遺產聯盟3.3平台(European Heritage Alliance 3.3)的協作配合,推動歐洲遺產相關策略與政策的制定及實施。

更多詳情

關於每個獲獎項目:

信息和評審團點評

高分辨率照片短片

Twitter:@europanostra

網址:http://www.patekmuseum.com

消息來源: 歐洲羅斯塔獎聯合會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時尚 最近新聞稿

珠寶 最近新聞稿

貴金屬 最近新聞稿

零售業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