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世界能源理事會:新興突破性趨勢和技術成為全球能源議程的首要問題

2017-04-06 16:00

倫敦2017年4月6日電 /美通社/ --

據一項最新調查顯示,能源行業的關注點正在發生轉變,更加關注未來如何降低碳排放。2017年,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等突破性技術正在影響全球能源領袖們的首要行動計劃。

在這項對95個國家的1200多名能源領袖開展的調查中,每個地區的可再生能源影響力都非常高。截至2015年年底,太陽能裝機容量實現巨大增長,達到227GW,2015年全球風電裝機容量增長17.2%。

世界能源理事會(World Energy Council)發佈的《2017世界能源問題監測:揭露新能源現狀》報告概述了全球能源領袖們當前所面臨的主要問題,今年是世界能源理事會發佈該報告的第八年。

世界能源理事會秘書長克里斯多夫-弗雷(Christoph Frei)博士表示:「據我們的調查報告顯示,能源領袖們正在面臨突破性轉變,他們也承認這一問題的存在。該問題監測報告表明,數碼化、去集中化、創新市場設計或電儲存等創新問題迅速湧現,更具挑戰性的增長環境以及新的有形和無形風險正在對能源行業形成更大的威脅。如今這些問題對定義全球能源議程至關重要,而在五年前這些問題遠非當務之急。」   

其它調查結果包括:

  • 商品價格波動依然是最關鍵的不確定因素
  • 由於對美國政策、英國脫歐和歐盟凝聚力不確定性的重新關注,地緣政治力量正在發生轉變 
  • 新的有形和無形風險- 網絡攻擊正在對能源行業形成更大的威脅
  • 隨著新技術不斷重塑能源行業,人才獲取和保留將成為主要關注問題

該報告將於4月6日在華盛頓和日本發佈,隨後將在地區活動上作進一步闡述。它還將發送給90多個國家的政府部門,4月4日在紐約舉辦的聯合國人人享有可持續能源論壇(United Nations Sustainable Energy for All Forum)將對該報告進行預覽。

弗雷博士稱:「該報告闡述了在重大能源轉型這一背景下出現的緊張局面,但卻找不到能源行業當前的強勁發展勢頭會出現放緩的理由。不同地區如何決定應對這些挑戰和緊張局面,將定義未來的能源發展議程。」

瞭解詳情:

下載報告:https://www.worldenergy.org/publications/2017/2017-world-energy-issues-monitor/

消息來源: 世界能源理事會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替代能源 最近新聞稿

綠色科技 最近新聞稿

石油能源 最近新聞稿

公共設施 最近新聞稿

環境問題 最近新聞稿

調查、投票與研究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