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ja ko_KR ms_MY th_TH vi_VN

ThreatMetrix強調2017亞太數字身份峰會主要探討話題:信任貨幣

2017-04-06 17:00

香港2017年4月6日電 /美通社/ -- ThreatMetrix®, The Digital Identity Company®今天宣佈,4月5日至6日在香港舉辦的2017數字身份峰會(Digital Identity Summit 2017)圓滿結束。

首屆亞太峰會是全球數字身份系列峰會的一部分。本屆峰會齊聚風險和身份領域的主要企業,共同探討當今數字企業面臨的最重要問題 -- 信任。 

峰會演講者來自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攜程、荷蘭合作銀行(Rabobank)和悉尼證券交易所(Sydney Stock Exchange)等企業,演講者還包括來自ThreatMetrix的數字身份思想領導者。

ThreatMetrix首席營銷官Armen Najarian表示:「正如貨幣推動全球經濟,用戶身份認證和可信的數字身份已成為推動網絡經濟的新因素。蓬勃發展的數字經濟取決於在線建立可信賴的身份和行為。」

Hivint聯合創始人、主題演講者Nick Ellsmore稱:「信任是網絡世界的新貨幣,演講者和參與者在數字身份峰會上就這點達成了共識。隨著亞太企業紛紛尋求數字轉型,他們希望在合作的基礎上建立網絡信任,以實現與消費者之間的自由安全交易。」

ThreatMetrix宣佈,2018亞太數字身份峰會將於2018年4月12日至13日在新加坡聖淘沙艾美酒店召開。歐洲、中東和非洲數字身份峰會將於2017年6月12日至13日在倫敦召開。全球數字身份峰會將於2017年9月18日至20日在舊金山舉行。

垂詢詳情,請訪問:www.digitalidentitysummit.com

ThreatMetrix簡介

ThreatMetrix®, The Digital Identity Company®是用於網絡數字身份和交易認證的市場領先的雲端解決方案。ThreatMetrix每年通過ThreatMetrix數字身份網絡®對200多億筆交易進行驗證,支持全球30,000多家網站和4500家客戶,保護企業和最終用戶免於惡意軟件和數據外洩造成的賬戶盜用、付款欺詐和欺詐性賬戶註冊。

©2017 ThreatMetrix。保留所有權利。ThreatMetrix和ThreatMetrix圖標是ThreatMetrix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品牌、服務或產品名稱均為其各自企業或所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消息來源: ThreatMetrix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子商務 最近新聞稿

高科技安全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