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acapa:五大主厨共同探讨如何从厨房中抽身和开启灵感的关键

Zacapa:世界上最具创意的五大主厨共同探讨如何从厨房中抽身和开启灵感的关键
Zacapa的新纪录片系列《The Art of Slow》(《慢的艺术》)发现抽出时间重新连接是在美食前沿取得成功的较佳途径
Zacapa
2017-04-06 17:15 5579
世界领先的超豪华朗姆酒品牌Zacapa的全新纪录短片系列《The Art of Slow》将揭示在厨房的噪音中,走在创意美食前沿的大厨们如何寻找灵感,研究推动美食创意的大厨们的故事。

伦敦2017年4月6日电 /美通社/ -- 每当想到职业厨房,映入脑海的便是熊熊的火焰、厨师的命令和升起的油烟。难怪这被广泛认为是地球上最繁忙的环境之一。在厨房的噪音中,走在创意美食前沿的大厨们如何寻找灵感?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世界领先的超豪华朗姆酒品牌Zacapa的全新纪录短片系列《The Art of Slow》将揭示这个问题的答案,研究推动美食创意的大厨们的故事。

最近被评为2016年拉丁美洲50较佳餐厅较佳女厨师的Kamilla Seidler从她屡获殊荣的餐厅Gustu in Bolivia (Noma餐厅联合创始人Claus Meyer拥有)中抽空,前往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和墨西哥,与重新定义烹饪世界的四位领先厨师一起探讨灵感问题,并深受启发。

撇开原料和技术,Kamilla 从厨房出发了解这些烹饪行业创新人士与其他厨师与众不同的原因。在与每位厨师品尝 Zacapa 时,她了解了他们与周围事物重新连接时获得的灵感来源、创意过程和“灵机一动”的瞬间。

Kamilla此次探讨灵感的大厨包括:

  • Diego Guerrero(西班牙马德里) -- 马德里 DSTAgE 餐厅的米其林二星厨师
  • Guillermo Gonzalez Beristaín(墨西哥) -- 蒙特雷 Pangea 餐厅主厨、2016年拉丁美洲50较佳餐厅“主厨之选奖”(Chefs' Choice Award) 获奖者
  • Diego Rossi(意大利) -- 米兰 Trippa 餐厅(获得米其林 Bib Gourmand 殊荣)主厨,他之前曾在库内奥 Antiche Contrade 餐厅任职,帮助餐厅获得米其林一颗星
  • Cesar Zapata(美国)-- Phuc Yea!主厨,之前曾是迈阿密 The Federal 餐厅主厨。

尽管来自全球四个不同的角落,但他们对原料拥有相同的热情,使顾客能够拥有开心愉快的美食体验,充分享受Zacapa提倡的“慢的艺术”-- 一种认识到较好的事情不可操之过急的哲学。它鼓励人们花时间重新连接、去钓鱼寻找灵感、寻觅创新想法并且庆祝沿途发现的灵感。

Kamilla 发现这些主厨都会在加班加点之后离开厨房,花时间通过一系列不同的活动来减压和重新发现不同事物,其中 Cesar 骑自行车、Diego 在他的家乡意大利乡村散心、Guillermo 爬山、而 Diego Guerrero 则通过音乐放松心情。

Diego Guerrero 谨慎地说:“如果你一直在做饭,就看不到别的东西了 -- 你的思想会被封闭,也就没有给你带来灵感的外部影响。我认为离开厨房暂时放空非常重要,这样有助于你再次回到厨房。几年前,我把这个理念推到极限,2007年我们拥有了米其林一星,但是我们认识到为了提高,我们需要离开餐厅,寻求灵感,从头开始。我们推出了 DSTAgE,两年后,我们拥有了另外两星。”

Kamilla 补充说:“我认为给自己一些时间冷静下来,想想厨房以外的其他事情,享受你正在做的事以及慢慢做,这一点非常重要,事实上极为必要。花时间向他人学习是非常重要,能够不断学习是美食行业给我们的礼物,但你需要寻找灵感、寻找影响、看到和品尝新的东西。”

“这就是我喜欢参加此次烹饪探索的原因 -- 我从这四位令人尊敬的主厨那里学到了很多,了解了他们是如何通过自己的方式享受‘慢的艺术’ -- 放松呼吸并享受一切,而不是考虑他们五分钟后要做什么,现在我将把这些收获带回去,为我的厨房注入新的活力。”

Zacapa 全球品牌总监 Montserrat De Rojas 表示:“我们非常喜爱这五个处于创意美食前沿的领先主厨为厨房内外生活带来的‘慢的艺术’。Zacapa的‘慢的艺术’旨在颂扬当您抽出时间创造包括美味的食物和饮品等带来真正有意义的愉悦体验时出现的奇妙变化。”

“对于 Zacapa 来说,时间比什么都重要,它是贯穿在我们制作奢华葡萄酒各个阶段的重点。从花时间挑选上等甘蔗蜜到手工编织用来装饰每个酒瓶的棕榈树叶织带, 再到我们独特的熟成过程‘Sistema Solera*’,直到花时间来啜饮、品尝和享用奢华朗姆酒。酿制过程的每一个元素都经过精心挑选,再加上大量时间,最终造就了与众不同的醇厚味道。我们邀请人们与这些备受尊敬的大厨们一起坐下来品尝Zacapa,愉快的谈话,享受‘慢的艺术’。”

《Art of Slow》系列纪录片一共四集,将从今天起供观看,网址:https://www.youtube.com/user/RonZacapaOfficial或者http://www.zacaparum.com

*采用熟悉的西班牙雪利酒熟成过程,‘Sistema Solera’支持调酒大师仔细混合不同年份和特色的朗姆酒。新老朗姆酒经过精心混合,在一系列以前用来存储美国威士忌、精致雪利酒和佩德罗-希梅内斯酒的木桶内熟成,从而提升口感。高海拔和14摄氏度的恒定平均温度使朗姆酒保持独特深厚、丰富的品质。

享用Zacapa需节制。详情请访问http://www.DRINKiQ.com

消息来源:Zaca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