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Zacapa:世界上最具創意的五大主廚共同探討如何從廚房中抽身和開啟靈感的關鍵

2017-04-07 00:53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86830/Zacapa_TAOS_Madrid.jpg

倫敦2017年4月7日電 /美通社/ --

Zacapa的新紀錄片系列《The Art of Slow》(《慢的藝術》)發現抽出時間重新連接是在美食前沿取得成功的较佳途徑

每當想到職業廚房,映入腦海的便是熊熊的火焰、廚師的命令和升起的油煙。難怪這被廣泛認為是地球上最繁忙的環境之一。在廚房的噪音中,走在創意美食前沿的大廚們如何尋找靈感?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世界領先的超豪華冧酒品牌Zacapa的全新紀錄短片系列《The Art of Slow》將揭示這個問題的答案,研究推動美食創意的大廚們的故事。

最近被評為2016年拉丁美洲50较佳餐廳较佳女廚師的Kamilla Seidler從她屢獲殊榮的餐廳Gustu in Bolivia (Noma餐廳聯合創辦人Claus Meyer擁有)中抽空,前往意大利、西班牙、美國和墨西哥與重新定義烹飪世界的四位領先廚師一起探討靈感問題,並深受啟發。

撇開原料和技術,Kamilla從廚房出發瞭解這些烹飪行業創新人士與其他廚師與眾不同的原因。在與每位廚師品嘗Zacapa時,她瞭解了他們與周圍事物重新連接時獲得的靈感來源、創意過程和「靈機一動」的瞬間。

Kamilla此次探討靈感的大廚包括:

  • Diego Guerrero(西班牙馬德里)——馬德里DSTAgE餐廳的米芝蓮二星廚師
  • Guillermo González Beristaín(墨西哥)——蒙特雷Pangea餐廳主廚,和2016年拉丁美洲50较佳餐廳「主廚之選獎」(Chefs' Choice Award)獲得者
  • Diego Rossi(意大利)——米蘭Trippa餐廳(獲得米芝蓮Bib Gourmand殊榮)主廚, 他之前曾在庫內奧Antiche Contrade餐廳任職,幫助餐廳獲得米芝蓮一星
  • Cesar Zapata(美國)——Phuc Yea!主廚,之前曾是邁阿密The Federal餐廳主廚。

儘管來自全球四個不同的角落,但他們對原料擁有相同的熱情,使顧客能夠擁有開心愉快的美食體驗,充分享受Zacapa提倡的「慢的藝術」——一種認識到较好的事情不可操之過急的哲學。它鼓勵人們花時間重新連接、去釣魚尋找靈感、尋覓創新想法並且慶祝沿途發現的靈感。

Kamilla發現這些主廚都會在加班加點之後離開廚房,花時間通過一系列不同的活動來減壓和重新發現,其中Cesar踩單車、Diego在他的家鄉意大利鄉村散心、Guillermo爬山、而Diego Guerrero則通過音樂放鬆心情。

Diego Guerrero沉思道:「如果你一直在做飯,就看不到別的東西了——你的思想會被封閉,也就沒有給你帶來靈感的外部影響。我認為離開廚房暫時放空非常重要,這樣有助於你再次回到廚房。幾年前,我把這個理念推到極限,2007年我們擁有了米芝蓮一星,但是我們認識到為了提高,我們需要離開餐廳,尋求靈感,從頭開始。我們推出了DSTAgE,兩年後,我們擁有了另外兩星。」

Kamilla補充說:「我認為給自己一些時間冷靜下來,想想廚房以外的其他事情,享受你正在做的事以及慢慢做,這一點非常重要,事實上極為必要。花時間向他人學習非常重要,能夠不斷學習是美食行業給我們的禮物,但你需要尋找靈感、尋找影響、看到和品嘗新的東西。」

「這就是我喜歡參加此次烹飪探索的原因——我從這四位令人尊敬的主廚那裡學到了很多,瞭解了他們是如何通過自己的方式享受『慢的藝術』——放鬆心情並享受一切,而不是憂慮他們五分鐘後要做什麼,現在我將把這些收穫帶回去,為我的廚房注入新的活力。」

Zacapa全球品牌總監Montserrat De Rojas表示:「我們非常喜愛這五個處於創意美食最前沿的領先主廚為廚房內外生活帶來的『慢的藝術』。Zacapa的『慢的藝術』旨在頌揚當您抽出時間創造包括美味的食物和飲品等帶來真正有意義的愉悅體驗時出現的奇妙變化。」

「對於Zacapa來說,時間比什麼都重要,它是貫穿在我們製作奢華葡萄酒各個階段的重點。從花時間挑選上等甘蔗蜜到手工編織用來裝飾每個酒瓶的棕櫚樹葉織帶, 再到我們獨特的熟成過程『Sistema Solera*』,直到花時間來啜飲、品嘗和享用奢華冧酒。釀制過程的每一個元素都經過精心挑選,再加上大量時間,最終造就了與眾不同的醇厚味道。我們邀請人們與這些備受尊敬的大廚們一起坐下來品嘗Zacapa,愉快的談話,享受『慢的藝術』。」

《Art of Slow》系列紀錄片一共四集,將從今天起供觀看,網址:https://www.youtube.com/user/RonZacapaOfficial或者 http://www.zacaparum.com

*採用熟悉的西班牙雪莉酒熟成過程,'Sistema Solera'支持調酒大師仔細混合不同年份和特色的冧酒。新舊冧酒經過精心混合,在一系列以前用來存儲美國威士忌、精緻雪莉酒和Pedro Ximenez葡萄酒的木桶內熟成,從而提升口感。高海拔和14°C的恒定平均溫度使朗姆酒保持獨特深厚、豐富的品質。

享用Zacapa需節制。詳情請瀏覽http://www.DRINKiQ.com

消息來源: Zacapa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娛樂 最近新聞稿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餐廳與飯店 最近新聞稿

電視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