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natone将在香港电子展上展示Hugo和Ivo

Binatone届时将展示一整套Hubble互联设备,除了Hugo和Ivo之外,还包括全新Motorola Signature系列和Motorola Car配件
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 Mobility)官方授权方Binatone将于4月13日至16日在香港湾仔举行的香港电子展上,展示全球首款超级智能监控器Hugo和控制器Ivo。

香港2017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摩托罗拉移动(Motorola Mobility)官方授权方Binatone将于4月13日至16日在香港湾仔举行的香港电子展上,展示全球首款超级智能监控器Hugo和控制器Ivo。

Hubble互联Hugo和Ivo:使互联家居水平再上新台阶
Hubble互联Hugo和Ivo:使互联家居水平再上新台阶

 

 

 

 

Hugo采用Alexa语音控制、Affectiva情感人工智能和面向整个家庭的内容服务(包括体育与天气报告、新闻、流行音乐流媒体服务,以及拨打电话并控制电视的能力) -- 自2017年首次发布以来,Hugo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和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等贸易展上获得了空前的积极媒体报道。Hugo这一家居监控器的创新使互联家居的安全监控水平再上新台阶,并且荣获了2017年ComputerBild Awards电子家居较佳产品奖。

除了Hugo和Ivo以外,Binatone还将首次展示来自摩托罗拉的一系列音响与智能家居设备,包括面向亚洲市场的两款全新组合:Motorola SignatureMotorola Car配件。

Motorola Signature是全新系列的蓝牙与Wi-Fi便携式音响,以摩托罗拉在无线技术和一流设计方面的丰富经验为灵感来源。与这个复古组合并排展示的产品为Motorola Car配件,即用于轻松可视化和定向的现代化系列行车记录仪和个人导航设备。

Binatone Global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迪诺-拉尔瓦尼(Dino Lalvani)表示:“Binatone也在努力使互联家居具有情感。依托我们的云平台Hubble Connected,我们通过将一系列不同消费类技术产品与一个云界面进行整合,可以简化并提升消费者体验,从而有望打造无缝化互联家居。不管是我们的全新Motorola Signature音响、Hugo监控系统还是宠物产品,这些产品本身都可以实现智能化,结合在一起将更加智能,我们为我们将在香港电子展上展示这些产品而自豪。”

除了Hugo、Ivo和推出的上述两款新组合之外,Binatone在香港电子展所设展位还将呈现:

  • VerveLife -- 即摩托罗拉的一系列互联无线音响与可视化设备。
  • 摩托罗拉婴儿、家居和宠物产品。
  • 摩托罗拉生活方式产品,即一系列用于每日途中的程式化音响设备。

在2016年首次发布之后,VerveLife 迅速将其系列产品扩大至包括 VerveOnes ME(音乐版)耳塞。这种升级版耳塞利用 True Sync 技术实现了提升,旨在为无缝化听觉体验提供无缝音响,还荣获了2017年红点 (Red Dot) 产品设计奖,届时将对外展示,让参观者能亲身体验其设计与创新。

今年,Binatone将于4月13日至16日在香港会展中心1B-A02号展位展示其最新产品,还将在N102号会议室展示各种产品,但这只接受预约。

在上述地点展示的所有产品都能连接Binatone的物联网平台、较大的视频云服务互联提供者Hubble,Hubble正在通过连接家居、护理、音响、汽车和电话等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来帮助简化生活。

消息来源:Binatone Electronics International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