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Hoshi Corporation透過新網站接收25種日本天然水的網路訂單

2017-04-12 14:21
-這些天然水被用於OEM (ODM)代工生產

東京2017年4月11日電 /美通社/ -- 總部位於日本的藥妝和保健品生產商Hoshi Corporation目前正準備透過新的網站,接收25種源自海洋、溫泉、水果、植物和天然礦物質的日本天然含水原料的網路訂單。以我們的安全、高品質產品為原料的2萬多款產品已在全球銷售。

(圖片: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323/201704060691/_prw_PI1fl_RWk2TI5b.jpg) 

網站:http://hoshicorp.jp/business/water/
可透過PC和手機等設備閱覽該網站。

化妝品中水的功效 

化妝水(保濕乳)的含水量一般超過95%。因此,可以說與活性成分相比,水與護膚品的效果更加息息相關。

護膚,不僅僅要透過喝水從內部補充水分,外部補水也同樣重要。

日本四面環海,80%以上的土地被山麓丘陵所覆蓋。日本有大量的天然水源,其中大多數都已經過批准,可以用作化妝品原料。這些水原料享有盛譽,得到了我們客戶的支持。我們將「水」重新視為基本的有效成分,在讓客戶滿意的同時,提供高品質產品。我們的天然水原料不僅僅展現了公司的品牌理念,還能帶來產品附加值。

我們提供獨特的化妝水原料,同時還能夠根據您的代工配方將其融入到產品中。

介紹與推薦

(1)  島根出雲溫泉水

被清泉和美景所環繞的出雲溫泉擁有1200年的歷史,作為藥浴溫泉而廣為人知。其溫泉水能夠深入滲透到皮膚中,因其獨特功效而經常被稱為「美容溫泉」。

(2)  蜜橘(溫州蜜橘)水

源自愛媛縣出產的蜜橘:常年溫和的氣候使愛媛成為優良的蜜橘產地。愛媛面朝瀨戶內海,景色優美,氣候宜人,因此被人們稱為「日本的愛琴海」。人工挑選的蜜橘非常新鮮,入口香甜,口感獨特。

(3)  北海道知床羅臼深海水

知床半島位於北海道北部,已被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羅臼面朝鄂霍次克海,被稱為世界最南端,在這裡可以看到流冰。

公司簡介

名稱:Hoshi Corporation
地址:日本東京都千代田區神田東松下町31-2
執行長:星野恆夫 (Tsuneo Hoshino)
創立時間:1975年4月30日
資金:80,000,000日元
經營範圍:
- 化妝品、藥品和保健食品銷售
- 收納盒和包裝材料的策劃和銷售
- 化妝品、藥品和保健食品的策劃和合同制造

消息來源: Hoshi Corporation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化妝品與個人護理 最近新聞稿

電子商務 最近新聞稿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