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文明联盟和宝马集团开展创新项目征集活动

所征集的项目要能促进跨文化对话与理解
具有资格的组织提交申请时间截至2017年5月31日
United Nations Alliance of Civilizations
2017-04-17 09:30 5635
联合国文明联盟和宝马集团宣布举办第五届跨文化创新奖评选活动。现在鼓励在 interculturalinnovation.org上在线提交基层计划,申请截至日期为纽约时间2017年5月31日(周三)下午5点。

纽约和慕尼黑2017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国文明联盟(The United Nations Alliance of Civilizations,简称"UNAOC")和宝马集团 (BMW Group) 欣然宣布举办第五届跨文化创新奖 (Intercultural Innovation Award) 评选活动。现在鼓励在 interculturalinnovation.org 上在线提交基层计划,所提交的计划要能通过采用创新方法鼓励跨文化理解,从而努力缓解全球范围内基于身份造成的冲突。申请截至日期为纽约时间2017年5月31日(周三)下午5点。

在经过严格评选之后,十家组织将获得跨文化创新奖。获奖者将获得一笔经济资助,旨在进一步拓展并复制各自项目,一等奖为40,000美元。他们还将参加为期一年的援助计划,包括培训与能力建设,提高知名度,以及参与由致力于跨文化对话与特定计划持续支援的变革决策者组成的网络。

联合国文明联盟高级代表纳西尔-阿卜杜勒阿齐兹-纳赛尔 (Nassir Abdulaziz Al-Nasser) 阁下表示:“与宝马集团一起进行跨文化创新奖评选,是联合国文明联盟致力于为弥合分歧寻找新方法的完美范例。通过支持跨文化基层计划,我们试图创造可以传递积极讯息的替代选择,以对抗暴力极端主义。”宝马集团企业和市场通信部企业通信战略副总裁比尔-麦克安德鲁斯 (Bill McAndrews) 先生补充说:“我们对获奖者的承诺超过了财务支持的范围,而且关注构建他们的能力。通过我们与 UNAOC 合作,我们能够帮助加强获奖民间团体领导者的能力,并扩大他们所开展的项目的影响。”

跨文化创新奖于2011年推出,它是企业社会责任在联合国 (United Nations) 体系内发挥作用的一个范例。以帮助人们自助为总体目标,UNAOC 和宝马集团共同动用它们的资源、时间和网络来援助获奖者。这样的合作模式能够带来更加深远的影响,这是因为 UNAOC 和宝马集团这两位合作伙伴可以提供各自的专长,来确保每个项目的持续发展。第四届跨文化创新奖评选收到了来自120个不同国家的近1000份申请。

如欲垂询,敬请联系:

宝马集团企业社会责任事务负责人 Milena Pighi
电话:+49-89-382-66563,电邮:Milena.PA.Pighi@bmw.de 

UNAOC 项目协调人 Alessandro Girola
电话:+1-929-274-6217,电邮:alessandrog@unops.org 

网址:www.press.bmw.de
电邮:
presse@bmw.de 

消息来源:United Nations Alliance of Civiliz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