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裸心社发布全新手机应用:可随时随地连接会员

全新“裸心天使”功能为每位会员带来全天候行政助理服务
2017-04-18 13:03 9425

上海2017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亚洲较大的高端联合办公品牌,总部位于上海的裸心社推出新版社区手机应用,让裸心社会员随时随地相互联系;同时,新增的“裸心天使”功能让每位会员只需轻触手机,即可享受全天候的行政助理服务。

裸心社首席执行官赛理格先生
裸心社首席执行官赛理格先生

“联合办公的强大吸引力源于其所代表的协作理念和创造精神,以及成员基于共同理念形成的强烈的社区归属感,”裸心社首席执行官赛理格(Jonathan Seliger)表示,“今天发布的新版手机应用和裸心天使功能标志着裸心社在探索创新的协作共享模式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它们将裸心社变成了一个真正贯穿线上线下的联合办公网络。我们的会员将不仅可以共享办公空间,还可随时交流,彼此分享知识、经验与资源。”

新版裸心社手机应用在发布前已经过裸心集团内部孵化器 -- 裸心创新团队(naked Innovation)长达三个月的测试。通过该款应用,裸心社会员可在主页上发布各种业务需求,并为其他会员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及建议,或推荐相关人员及合作伙伴。裸心社应用的运营团队也会为会员直接提供解决方案,或为其牵线搭桥,匹配相应服务。会员还可通过该款应用,使用微信或支付宝缴纳会费,预订会议室等。该应用在测试期间已经开始为裸心社会员答惑解疑,产生的商业价值总计达250万元人民币。

裸心社APP及裸心天使功能
裸心社APP及裸心天使功能

“裸心天使”功能则重新定义了行政助理的概念。过去,只有大型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才能拥有行政助理。而现在,任何会员只需通过电话或网络聊天就可获得行政助理服务。会员可以使用裸心社应用或拨打安装在每个裸心社网点的红色电话来呼叫“裸心天使”。“裸心天使”都经受过裸心集团高端服务业方面的专业培训,既可以执行诸如购买咖啡、预订机票、餐厅等基本任务,也可以满足寻找网站设计师或专利律师等更为复杂的需求。

“新版裸心社应用和‘裸心天使’这两项创新业务让会员可以轻松快速地解决业务需求,仿佛在奢华酒店中度假一般,”裸心集团首席创新官Dominic Penaloza表示,“联合办公从未如此惬意。会员可以免受繁杂琐事的困扰,专注于自己的创业项目和自由职业生活,并享受帮助他人与被人帮助的快乐。”

裸心社应用和“裸心天使”是裸心社数字化版图中的最新成员。此前,裸心集团创新团队已集结来自阿里巴巴、滴滴出行、饿了么、欧特克(Autodesk)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的资深专家,为裸心社量身打造了专属的操作系统平台。

自2015年11月成立以来,裸心社已在新天地、湖南路、南京路、世纪大道、虹桥天地、复兴路、西康路、娄山关路等上海黄金地段开设了8家联合办公空间。除此以外,裸心社还有4个联合办公空间已进入最后装修阶段。四个新址中,有两个位于北京798,主打文化和创新人群;另两个位于香港核心商圈。不久的将来,裸心社将在亚洲建立由21个联合办公空间组成的庞大网络,覆盖中国内地、香港、越南以及其他亚洲国家或地区的主要城市,提供近100,00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为大约15,000名会员服务。

每家裸心社常规可容纳500到1,500人,同时服务100到300家公司。裸心社提供从独立办公室到移动办公桌在内的多种办公形式。会员可根据其在私密性与办公灵活度上的需求自由选择,并共享会议室、吧台等公共空间以及打印机和无线网络等其它设施。每个裸心社都配有一个宽敞的公共休息厅,用于服务社区及举办各类活动。另外,所有裸心社都配有社区团队,帮助会员进行业务匹配,加速协作步伐,拓展商业机遇。

裸心社
裸心社
消息来源:裸心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