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美倫星際科幻大會聚集中外科幻奇才與行業專家

2017-04-18 19:07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418/1827687-1
-探討數碼革命對科幻產業影響及機遇

香港2017年4月18日電 /美通社/ -- 美倫星際科幻大會榮幸邀請到中外科幻界的獲獎作家、數碼媒體企業家和行業專家,以及一眾科幻愛好者,參與4月19日至20日在香港舉行的科幻大會,探索科幻產業正面臨的數碼革命,及當中的挑戰和機遇,展開一段匯智集思的奇妙旅程。

美倫星際科幻大會將於香港舉行,聚集中外科幻界的人才和專業人士,展開一段匯智集思的奇妙旅程。
美倫星際科幻大會將於香港舉行,聚集中外科幻界的人才和專業人士,展開一段匯智集思的奇妙旅程。

為期兩天的科幻大會將以科幻產業與數碼革命為主題。會議首天(4月19日)為行業日,將在香港中環Eaton House舉行,匯集來自中國和西方的具影響力作家及新興作家,與業內人士討論科幻世界備受關注的話題,重點探討數碼技術如何在巔覆傳統科幻產業,同時為其帶來無限商機。

中國著名作家郝景芳表示:「中國科幻小說在國際舞台上漸露頭角,美倫星際科幻大會將成為我們向世界展示潛力的平台之一。

田行智,亞洲創新集團行政總裁表示:「整個媒體行業正蓄勢待發,準備迎接一場革新的來臨,科幻界當然也不例外。我們期待在美倫星際科幻大會討論數碼化趨勢如何改變科幻出版,電影製作,電視和遊戲開發的營運模式。

娛樂和媒體行業律師Philip Qu還補充說:在今天多變和數碼科技充斥的環境下,無論是財務、發行,甚至乎簽定協議,都需要我們仔細考量決策。美倫星際科幻大會將帶領我們為科幻產業中值得深思和角力的問題尋找答案。

會議第二天為粉絲公眾日(4月20日),將以社區為重點,並在香港大學舉行。一眾科幻迷和年輕的創意人才將有機會與他們最喜歡的作家會面,參與科幻作家論壇。

整個會議將以演講、研討會、論壇形式進行,議題包括全球和中國科幻趨勢,數碼出版,資金,營銷和版權協議等等。除此之外, 會議亦加插多個作家的訪談環節,分享他們的創作心路歷程 。

有關會議的講者介紹及會議議題,請瀏覽: https://goo.gl/ry2Wab

關於Melon HK

由The Queen's Road Foundation資助,美倫星際科幻大會將於香港舉行,聚集中外科幻界的獲獎作家和新晉人才、媒體界的專業人士,以及一眾科幻愛好者,展開一段匯智集思的奇妙旅程,見證亞洲科幻會議的一棵閃爍新星誕生 。

www.melonhk.com

關於The Queen's Road Foundation

The Queen's Road Foundation是一個非營利組織,致力支持科幻文學,實驗劇場和古典音樂。

傳媒聯絡

Pinky Liu
M: +852 62269084
E: media@melonhk.com

消息來源: Melon Hong Kong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網路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娛樂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