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由华南美国商会主办的2017年美国商会亚太地区商业峰会于今日开幕

华南美国商会
2017-04-19 15:30 7971
今日,华南美国商会在广州花园酒店宣布2017年美国商会亚太地区商业峰会拉开序幕。为期四天的峰会将吸引600余位商业领袖、政策专家以及来自中美及亚太地区的政府高层官员齐聚广州。

中国广州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华南美国商会在广州花园酒店宣布2017年美国商会亚太地区商业峰会拉开序幕。为期四天的峰会将吸引600余位商业领袖、政策专家以及来自中美及亚太地区的政府高层官员齐聚广州。

2017年亚太地区美国商会商业峰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年亚太地区美国商会商业峰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亚太地区美国商会执行理事及会长们
亚太地区美国商会执行理事及会长们

作为“经济发动机”,美国商会亚太地区理事会代表了来自22个亚太区经济体的29个美国商会、2万家会员企业、5万名美国高管、1000万名雇员、6200亿美元的年度外商直接投资总额及1万亿美元的年度贸易总额。

在接下来的四天中,百余名国际专家将针对包括亚太地区投资机遇等热门话题发表演讲。今日,全体美国商会亚太地区理事会执行理事将进行闭门会议,讨论最利于企业发展的实践行为。

4月20日上午,即峰会第二天,华南美国商会与广东省商务厅将联合举办中美投资合作峰会,中方国家及省市高层领导人将出席这次峰会。当日下午,由华南美国商会主办的2017年美国商会亚太地区商业峰会正式开始,美国驻华大使馆代办阮大为先生、美国驻广州总领事白智理先生、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兼此次峰会主办方代表哈利-赛亚丁博士及众多来宾将出席开幕仪式。随后,该峰会将进行涵盖金融、投资、旅游、移民、美国新任政府等热门主题的专题讨论会。众多组织及企业,如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关岛政府、沃尔玛、汇丰银行、安利公司、花旗集团、道衡美评、美亚财产保险、贝宝国际、卫达仕、KKR集团等将参与其中。

4月21日,即峰会第三天,全天将举行全体大会及各类专题讨论。多国大使及高级领事官员、广深莞及美国波士顿市代表、美中学术界精英以及时代产业、联邦快递、美赞臣、卡特彼勒、罗克韦尔自动化等巨头将齐聚一堂,其讨论领域将涵盖外商直接投资、制造业、自动化、智慧城市、知识产权、电子商务、物流以及人力资源等。

峰会最后一天,部分代表将参观顺德。当晚,华南美国商会将于广州市花园酒店举办2017年春季舞会,庆祝此次峰会的圆满结束。

2017年美国商会亚太地区商业峰会为华南地区,尤其是粤、闽、琼、桂及港澳地区提供了一次展示该区最新发展情况的良机。

消息来源:华南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