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伊马角政府推出哈伊马角经济区RAKEZ

哈伊马角经济区(RAKEZ)
2017-04-19 15:49 7293
哈伊马角政府今天宣布推出一个世界级权威机构 -- 哈伊马角经济区(RAKEZ),旨在监督、管理和合并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RAK FTZ)与哈伊马角投资管理局(RAKIA)的服务、设施和所在地区。

阿联酋哈伊马角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 这一举措创造了波斯湾阿拉伯国家较大的经济区之一
  • RAKEZ将被定位成专注于客户体验的世界级投资目的地

哈伊马角政府今天宣布推出一个世界级权威机构 -- 哈伊马角经济区(RAKEZ),旨在监督、管理和合并哈伊马角自由贸易区(RAK FTZ)与哈伊马角投资管理局(RAKIA)的服务、设施和所在地区。RAKEZ如今是波斯湾阿拉伯国家较大的经济区之一,占地约330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超过13,000家,目前由RAK FTZ和RAKIA提供服务。

此次推出在哈伊马角举行的一场庆祝活动上公布,出席活动的人士包括阿联酋较高委员会成员兼哈伊马角酋长谢赫-沙特-本-萨克尔-阿勒-卡西米(Sheikh Saud bin Saqr Al Qasimi)殿下与众多高官政要、政策制定者、商人、媒体成员以及RAK FTZ和RAKIA的客户。

RAK FTZ和RAKIA这两个领先的自由区去年开始合作,合并了董事会和管理团队,谢赫-艾哈迈德-本-萨克尔-阿勒-卡西米(Sheikh Ahmed bin Saqr Al Qasimi)殿下担任董事长,拉米-贾拉德(Ramy Jallad)则担任合并后新集团的首席执行官。之后,他们统一了两大实体的后台功能,从而简化业务活动,提高客户服务提供效率。

RAKEZ结合了RAK FTZ和RAKIA的优势。它为现有客户和潜在投资者在哈伊马角提供了一个进入本地、波斯湾阿拉伯国家和全球市场的卓越平台。作为一个综合性投资目的地,RAKEZ这个新实体能够在哈伊马角独一无二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环境下,为各类商业机构(包括初创企业、企业家、中小企业和制造商)提供广泛的高级定制设施、更高的服务水平和五个多元化战略区。

RAKEZ、RAK FTZ与RAKIA董事长谢赫-艾哈迈德-本-萨克尔-阿勒-卡西米殿下在对此次公布推出RAKEZ的消息发表评论时表示:“成立RAKEZ是哈伊马角自由区发展过程中实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一直努力建立一个新的权威机构,通过实现产品多元化以吸引广大客户和增加投资者,推动哈伊马角酋长国发展。我们坚信经过近20年的独立运营,眼下是将RAK FTZ和RAKIA的资源结合在一个强大联合品牌之下的较佳时机。我们相信通过RAKEZ,我们将开始一段激动人心的旅程,帮助实现我们推动哈伊马角成为全球领先投资目的地的愿景,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服务。”

RAKEZ、RAK FTZ与RAKIA集团首席执行官拉米-贾拉德则表示:“在RAKEZ的管理之下统一RAK FTZ和RAKIA是将我们客户体验提高至新水平的第一步,充分体现了我们提供服务卓越、流程简单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的承诺。”

“的确,RAK FTZ和RAKIA这两大拥有巨大规模、广大业务范围与卓越专业技能的实体只有进行合并才是自然之举。我们非常高兴此次合作得到了哈伊马角政府和领导人的全力支持。所有政府和私人利益相关者都全力支持推出RAKEZ,而且一直与我们合作,努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缝服务,并确保他们的业务能够照常运转。”

贾拉德继续表示:“我们满怀信心地认为,RAKEZ所能提供的各种服务将会对现有客户、潜在投资者和整个哈伊马角酋长国经济产生重大影响。我们希望能够继续满足我们客户和投资者的需求,并为他们发展之路上的每一步保驾护航。”

RAKEZ完全致力于支持哈伊马角的愿景,即成为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的领先投资目的地,并为哈伊马角酋长国的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媒体联系人:

Cleo Eleazar
哈伊马角经济区(RAKEZ)公共关系和活动部高级经理
电话:+971-7-2077173
电邮:c.eleazar@rakftz.com

消息来源:哈伊马角经济区(RAKE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