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讯精英领袖齐聚香港,聚焦中国-国际传讯业

来自各机构,包括巴斯夫、香港中文大学、易趣网、爱默生、高盛投资公司、领展房产、罗克韦尔自动化和Week in China的资深传讯者、学者、新聞界和商业领袖齐聚中国,分享其各自对中国传讯行业的展望。
  • 中国行业精英领袖将于2017年4月27日齐聚国际传讯(IABC)会议
  • 国际传讯香港分会 -- 传讯在中国大会2017: 如何令中国传讯事业迈向新高

香港2017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传讯会议将于2017年4月27日在中国香港召开,中国商业和传讯精英领袖齐聚本次大会,在中国-国际背景下,分享各自对传讯行业现状的见解。 他们将探讨在国内外扩大跨国企业的方法,并与中国和国际领导合作,找寻切实可行的未来举措,以促进中国传讯业的发展。   

国际传讯香港分会会长池文皓说道:“能在这时在中国扮演业务沟通者的角色,真是令人激动。中国是一个动态快速且变化不断的市场。在这里,新技术和传讯工具发展迅速并被广泛采用,为传讯功能真正展示其在企业中的价值提供了机会。然而,在激烈的竞争和嘈杂的市场环境中,企业的背景情况却往往难以被清楚了解,或得以妥善管理。”

来自各机构,包括巴斯夫、香港中文大学、易趣网、爱默生、高盛投资公司、领展房产、罗克韦尔自动化和Week in China的资深传讯者、学者、新聞界和商业领袖齐聚中国,分享其各自对中国传讯行业的展望。

池文皓补充道,“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进入国际市场,而国外企业也希望在中国大展拳脚。 这种源源不断的机会,使得业务沟通者在跨文化沟通方面的角色愈加重要,最终可以直接影响这种类型的业务活动可否成功。

 “国际传讯在大中华区经营时间超过三十年,且拥有包括全球财富500强公司高级通信高管在内的逾10000名成员,作为传讯业的领头羊,坐拥得天独厚的优势,为各方提供开放平台,在区域下和全球背景下探讨中国传讯行业的现状和挑战。”

国际传讯的这期活动将汇集不同领域的精英,分别来自企业内部、公关公司、媒体、数码、学术和青年人,全面解读中国传讯市场的机遇和挑战。

国际传讯是一个全球性的传讯人际网络,致力于通过战略沟通提高组织效能。  国际传讯成立于1970年,并为超过70个国家的成员提供人际网络、职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的服务。

如想了解更多信息,可登陆下述网站并注册: http://www.iabchk.com/event/2017-conference-on-china

联系方式: Lisa Sha  iabchk2017conference@gmail.com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Communicators Hong Ko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