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90%的维也纳居民都表示:“我们从旅游业中受益”

维也纳旅游局调查结果如此显示
维也纳旅游局
2017-04-20 08:00 5566
维也纳旅游局(Vienna Tourist Board)在维也纳居民中间进行了迄今范围最广的调查,研究维也纳居民对发展旅游业的态度,调查结果非常令人满意。

维也纳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维也纳旅游局(Vienna Tourist Board)在维也纳居民中间进行了迄今范围最广的调查,研究维也纳居民对发展旅游业的态度,调查结果非常令人满意。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这项具有代表性的调查访问了2000多个维也纳人,在2016年旅游淡季和旺季进行。调查结果显示,与以往的研究相比,尽管游客过夜次数持续上升,但是维也纳人对发展旅游业的积极态度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90%的维也纳人都认为,维也纳这座城市及其居民和企业都受益于旅游业。88%的受访者更是指出交易会和大型会议乃是维也纳旅游业的关键成功因素。在回答日常生活是否为游客所打扰这一问题时,82%的受访者给出了否定的答案。绝大多数(89%)受访者都确定旅游业是维也纳的重要经济因素。维也纳人现在还没有把将私人公寓租给游客视为严重问题;59%的受访者表示,出租其住宅附近的私人公寓没有对他们带来困扰,不过将其视为问题的受访者的比例也达到了15%。维也纳旅游局局长诺伯特-克特勒(Norbert Kettner)表示:“维也纳市政府就住宿提供者的权利和义务,以及房东和网络平台需要承担登记地址与详细联系方式方面的法律义务,开展了信息宣传活动,这颇有先见之明。”

在研究后得出的调查结果

维也纳旅游局一直都在关注维也纳居民对旅游业的态度,以便能够迅速应对事态发展。维也纳旅游局现在还为一门关于城市旅游可持续发展的博士学位课程提供财务上的支持。克特勒对此解释说:“调查结果将会让维也纳和其他欧洲大都会制定具有创新精神的战略。”

在此处可下载调查结果:https://b2b.wien.info/en/statistics/attitudetotourism

联系人:
维也纳旅游局
Isabella Rauter
电话:+43/1/21114-301
电邮:media.rel@vienna.info

消息来源:维也纳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