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企业在服务管理方面现可拥有强大的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

ServiceAide(TM)联合阿里云和驻云,推出即可使用的Cloud Service Management(TM)解决方案
ServiceAide, Inc.
2017-04-20 14:21 6558
全球服务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ServiceAide, Inc.宣布,该公司联合阿里巴巴下属公司阿里云和驻云,向中国企业推出Cloud Service Management(TM)(云服务管理)解决方案。

加州圣何塞2017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服务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ServiceAide, Inc.宣布,该公司联合阿里巴巴下属公司阿里云和驻云,向中国企业推出Cloud Service Management™(云服务管理)解决方案。这款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由阿里云托管运行,通过阿里云的云市场提供,并由驻云进行营销销售。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由本地部署的软件向软件即服务过渡。随着面向中国企业的云托管的应用数量的增加,对能够执行和自动开展操作流程的服务管理解决方案的需求也在增长,而这些解决方案要能帮助确保提供较高品质的客户支持和近乎完美的IT服务管理(ITSM)。

ServiceAide首席执行官黄卫文(Wai Wong)表示:“具有多层次多租户架构的Cloud Service Management与驻云堪称‘天作之合’,驻云现在就可以为不断发展的中国市场提供解决方案。我们成功地将我们的应用Cloud Service Management在阿里云上进行托管,现在可以向中国企业提供这一本地化解决方案,由此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服务管理解决方案。”

于本周二在中国发布的消息突出表明,Cloud Service Management产品有能力帮助企业快速高效地应对快节奏市场变化和需求,支持企业应对这方面挑战的迫切需求和实现相关梦想。在经过短短一周的培训后,一个管理员就能让一款准备量产的解决方案做好上架使用准备。等到上架后,在开展其它工作的情况下,一个“单枪匹马”的管理员也能为数以千计的终端用户和分析师提供支持。因此Cloud Service Management较低的管理员与终端用户之比和持续总拥有成本业内无人能及。

消息来源:ServiceAid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