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借助Symsoft MVNO平台,維珍流動中東和非洲公司迅速發展

2017-04-20 16:54
-所服務的客戶的數量超過350萬

斯德哥爾摩2017年4月20日電 /美通社/ -- 維珍動中東和非洲公司(Virgin Mobile Middle East and Africa,簡稱VMMEA)現在為超過350萬客戶提供服務,這使該公司成為了中東和非洲(MEA)地區無可爭議的MVNO動虛擬網絡營辦商)領導者。作為略性技術合作夥伴,Symsoft借助Symsoft MVNO平台和該公司的一系列綜合服務,為VMMEA的成功提供支持。

維珍流動中東和非洲公司(VMMEA)是第一家在中東地區獲得牌照的流動虛擬網絡營辦商,如今通過「Virgin Mobile」(維珍流動)和「FRiENDi」流動品牌,在該地區提供服務,總共服務超過350萬客戶。VMMEA現在可以提供完整的流動語音和數據服務,通過廣泛的數碼化,以及在單一訂閱的基礎上以創新方式連接客戶的手機、平板電腦和「加密狗」,這些服務能夠讓客戶輕鬆使用。

VMMEA創辦人和負責人Mikkel Vinter表示:「通過在先前服務水平不高的細分市場中持續開發能夠吸引客戶的流動服務,我們現在能夠覆蓋這些細分市場。」Vinter先生繼續表示:「我們從我們所服務的每個市場吸取經驗教訓,並且不斷地為我們的產品和銷售進行創新,以適應業界的變化,由此成為中東和非洲地區较大的MVNO集團。我們與作為我們略性技術合作夥伴的Symsoft一道工作,並在我們所有的地區市場中使用Symsoft MVNO平台。我們的差異化因素包括產品創新和迅速抓住市場機會的能力,而我們將我們與Symsoft的合作視為VMMEA取得成功的一個重要因素。」

自成立以來,VMMEA一直都在使用Symsoft MVNO平台來創造良好的客戶體驗,而Symsoft MVNO系列產品讓VMMEA能夠獨立定義服務邏輯,並結合實時流量管理和增值服務。由Symsoft MVNO平台提供的開放式API(應用程序編程接口)能夠支持與適用於各個細分市場的客戶服務渠道進行整合。

Symsoft董事總經理Johan Rosendahl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讓VMMEA成為我們最為重要的一位客戶,他們是我們MVNO平台所支持的創新性現代化流動提供商。」Rosendahl先生繼續表示:VMMEA不僅能夠滿足他們客戶的需求,還能在一個迅速向前發展的地區為客戶創造新的效益。很高興看到我們的MVNO平台和服務組合能夠繼續為VMMEA的成功提供支持,我們滿懷信心地認為,VMMEA的未來一片光明。」

Symsoft(網址:http://www.symsoft.com )簡介

對40多個國家的70多家流動電訊營辦商來說,Symsoft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為客戶在實時BSS(業務支撐系統)、增值服務、預防詐騙與信號安全方面提供強大的可拓展創新型軟件與服務。結合我們產品組合中的應用程序,並運用我們的大量經驗,讓我們能夠為傳統營辦商、虛擬營辦商和流動虛擬網絡供應商,以及物聯網服務供應商提供端到端解決方案。為了滿足我們客戶的需求,我們的解決方案可以通過本地部署、託管服務或雲端平台提供。

我們從以下方面為客戶創造價值:通過為客戶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來鞏固其競爭地位;提供新的創收渠道;限制詐騙;以及借助靈活的部署選擇和多個服務層次來顯著降低擁有成本。

Symsoft是在斯德哥爾摩納斯達克(Nasdaq)平台上市的CLX Communications AB (publ.)(股票代碼 -- XSTO:CLX,網址:http://www.clxcommunications.com )的下屬營運商部門。

消息來源: Symsoft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電信運營商與服務 最近新聞稿

無線通訊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