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选用香港万丽海景酒店 可享万豪惠赏三选项

香港万丽海景酒店
2017-04-21 09:00 6336
即日起至2017年9月15日,预订至2017年9月30日的会议活动,即可获自选万豪惠赏三选项。配合香港万丽海景酒店完善的会议配套,讓用户享受与别不同的会议体验。

香港2017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香港万丽海景酒店举办更多会议,优惠更丰富。即日起至2017年9月15日,预订至2017年9月30日的会议活动,即可获自选万豪惠赏三选项。配合香港万丽海景酒店完善的会议配套,讓用户享受与别不同的会议体验。

万豪惠赏三选项
万豪惠赏三选项

万豪惠赏三选项

全新推出的万豪惠赏三选项提供下列多款优厚礼遇,予会议策划人自選三款:

  • 房间的消费总账单可獲5%的折扣
  • 免费会议室上网服務
  • 适用消费享受3倍活动积分
  • 单次活动中每25间付费客房可获一间免费客房
  • 单次活动中每25间付费客房可获一间客房的升级

对于活动期间签署的合同,更可额外享受1000活动积分。预订日期為即日起至2017年9月15日,適用即日至2017年9月30日的会议活动。

优惠受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参阅marriottmeeting.com/triple-choice

摩登宴会厅及会议室配套

香港万丽海景酒店的宴会及会议场地包括九个会议室、八楼的美景阁及海景厅,总面积超過1,400平方米。美景阁及海景厅可因应客户的要求,合二为一,成为一个可容纳600人的大宴会厅,亦可分成四个宴会厅独立使用。美景阁及海景厅选用金色和酒红色为设计主色,配以浅酒红色地毯,显得格外摩登典雅。特设逾十二种色彩组合LED 灯效,配合闪耀吊灯装饰,散发焕然一新的豪华气派。

全新装修的宴会场地,采用巨型长窗及玻璃天幕设计,同时配备先进的科技设施,包括8.6米长 x 2.3米阔的个人化多功能布景LED屏幕墙及无线宽带上网等,迎合各式各样的会议、研讨会、接待会、宴会及婚宴等需要。酒店亦备有各种优质宴会设备如视听设施、隐闭式LCD屏幕及投影机等,适合举办大小宴会。酒店专业及诚恳的服务团队,将一贯地提供体贴殷勤的服务,为客人妥善安排一切,筹办各类型活动。

预订及查询,请致电(852) 2802 8888或电邮至sales.marketing.hkghv@renaissancehotels.com

请于这里下载相片。

消息来源:香港万丽海景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