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rry Rowan将加入Gogo担任首席财务官

Gogo
2017-04-21 21:43 7545
为航空业提供宽带连接产品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Gogo(NASDAQ: GOGO)今天宣布,财务管理资深人士Barry Rowan将加入该公司并担任执行副总裁。在Gogo发布首个季度盈余报告后,他还将于2017年5月4日担任首席财务官。

芝加哥2017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为航空业提供宽带连接产品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Gogo(NASDAQ: GOGO)今天宣布,财务管理资深人士Barry Rowan将加入该公司并担任执行副总裁。在Gogo发布首个季度盈余报告后,他还将于2017年5月4日担任首席财务官。

generated by system

Rowan将领导Gogo的财务部,负责财务规划和分析、会计、司库、税务和投资者关系。他将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Small汇报工作。

Rowan拥有30多年的财务管理经验,包括成功在多个领先上市公司工作的经验。加入Gogo前,他自2013年起就在农业科技创业公司Cool Planet担任首席财务官。在Cool Planet工作之前,他在Vonage Corporation担任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行政官,与其他高管携手让价值9亿美元的互联网通话公司成功好转。在Vonage工作之前,Rowan在当时发展较快的美国无线公司Nextel Partners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Gog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Small表示:“Barry曾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担任过战略财务高管,并在职业生涯中屡次成功完成行政财务管理工作。他的丰富经验,加上旺盛的求知欲、强大的思考力、高超的沟通技能与领导力让他成为率领Gogo更上一层的完美人选。”

Rowan表示:“我很高兴加入Gogo,我认为现在是该公司发展的重要时期。Gogo的下一代技术以具有吸引力的价格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才华出众的管理团队已经准备好抓住重要的机遇。Gogo仍将是为航空业提供网络服务的全球领导者,真正地改变人们飞行的方式。”

Rowan在惠普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曾在Comlinear Corporation和Fluke Corporation担任过高管职务。他拥有哈佛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以及College of Idaho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和化学生物学最优等学士学位。

Gogo简介

凭借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Gogo成为向世界各地民用飞机与公务机机队提供舱内互联网连接和无线娱乐服务的领导者。Gogo为飞机提供网络连接,为其航空公司合作伙伴提供世界较强大的网络和平台,帮助他们优化运营。Gogo卓越的技术、同类较佳的服务以及全球网络覆盖可帮助飞机实现更智能的飞行、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实现更佳的业绩以及让乘客拥有更愉快的旅行体验。

Gogo如今已与17家民用航空公司建立合作,并在3,000架民用飞机上安装了舱内网络连接技术。超过4,200架公务机也采用其解决方案,包括世界上较大的产权共享机队。Gogo还是每个大型公务机制造商的出厂设置。Gogo 拥有1,000多名员工,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在科罗拉多州布鲁姆菲尔德以及海外多个地点设有更多工厂。了解详情,请访问gogoair.combusiness.gogoair.com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示声明

本新闻稿的部分信息披露含有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基于管理层当前的信念和假设以及管理层目前掌握的信息做出,其中许多前瞻性陈述可以通过“预期”、“相信”、“继续”、“能够”、“寻求”、“估计”、“期待”、“打算”、“可能”、“计划”、“潜在”、“预测”、“估测”、“应该”、“将会”、“将要”或类似表达以及这些有关未来事件表述的否定表达加以辨别。这些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趋势及不确定性,许多因素已经超出该公司的控制,可能会导致Gogo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预期结果、业绩或成就存在重大差异。这类风险、趋势和不确定性包括该公司于2017年2月24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10-K表年报中“风险因素”下列出的因素。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截至本新闻稿发布之日时Gogo的信念和假设,无论是否出现新的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该公司概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正这类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媒体关系部联系人:

投资者关系部联系人:

Meredith Payette

Varvara Alva

电话:+1 312 517 6216 

电话:+1 312 517 6460

电邮:pr@gogoair.com

电邮:ir@gogoair.com

消息来源:Gogo
相关股票:
NASDAQ:GOG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