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莱坞国宝级影星阿米尔-汗在四川与大熊猫亲密互动

体验中国项目组委会
2017-04-21 23:03 17077

中国成都2017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一只大熊猫与一个男人之间的共同点大于差异,这可不是司空见惯的事。都有大批忠实粉丝?是的;都有一张可爱的脸?没错。都被视为国家的形象大使?太对了。

4月20日,印度影星阿米尔-汗(Aamir Khan)来到四川省,与大熊猫亲密互动。一部《三傻大闹宝莱坞》(Three Idiots)让中国观众喜欢上了阿米尔-汗,他最近正在参加新片《摔跤吧,爸爸》(Dangal)的宣传活动,并应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的邀请来到四川。

“最酷的”遇到“最萌的”

阿米尔-汗是一个熊猫迷,他最先来到成都的都江堰。成都是四川省省会,也是大熊猫的故乡。

宝莱坞国宝级影星阿米尔-汗在四川与大熊猫亲密互动
宝莱坞国宝级影星阿米尔-汗在四川与大熊猫亲密互动

在一名熊猫保育员的指导下,这位52岁的宝莱坞明星学习了如何给熊猫喂竹子,以及当地的大熊猫保护措施。

学太极

阿米尔-汗四川之旅的其中一个重要活动就是在道教圣地青城山观看太极表演。为更多地了解这门古代武学,他就太极的精髓以及与其他武学的差异,与青城派掌门进行了深入切磋交流。

连接丝绸之路

之后,阿米尔-汗品尝了以辣闻名的四川菜。宴会期间,他还在古琴的美妙琴音中,观看了茶艺和蜀绣表演阿米尔-汗学习了蜀绣,还把自己的名字写在了刺绣上四川是中国丝绸文化重要的摇篮之一,而蜀绣也在2006年被列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

主演过40多部电影的阿米尔-汗获奖无数,创造了多个票房奇迹。《摔跤吧,爸爸》将于5月初在中国上映。

“体验中国”系列对外宣传活动将邀请全球外国友人来中国各地,体验当地的文化风俗。四川是该项目的第一站。「体验中国」以一种新的形式来向外国友人传播中华文化。除阿米尔-汗这样的明星外,该项目也欢迎所有居住在中国的外籍人士通过该主办方的微信公众号“大体验家”来报名参加。

消息来源:体验中国项目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