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ICIS開始徵集今年最佳化工行業創新

2017-04-24 08:59

倫敦2017年4月24日電 /美通社/ -- 值得信賴的全球化工和能源行業信息提供商ICIS(網址:http://www.icis.com )開始徵集參加第14屆年度ICIS創新獎(ICIS Innovation Awards,網址:http://www.icis.com/awards )評選的項目,ICIS創新獎被設計用來表彰化工行業內的卓越技術和商業創新。

ICIS欣然確認專門從事科學和健康領域業務的信息分析公司Elsevier's R&D Solutions(愛思唯爾研究開發解決方案,網址:http://www.elsevier.com/rd-solutions )連續第二年成為ICIS創新獎的首席贊助商。

隸屬Maroon Group的分銷公司U.S. Chemicals(網址:http://www.uschemicals.com )將繼續作為较佳環境和可持續發展效益創新(Innovation with Best Benefit for 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ility)類獎項的贊助商提供支持。埃克森美孚化工(ExxonMobil Chemical,網址:http://www.exxonmobilchemical.com )也將保持其贊助商的身份,繼續為较佳中小企業創新(Best Innovation by a Small or Medium-sized Enterprise)類獎項提供贊助。

負責ICIS創新獎的ICIS經理John Baker評論說:「我們很高興能夠繼續獲得上述三位贊助商的支持,這表明ICIS創新獎繼續成功支持他們達成目標,即突出化工行業創新的重要性。」

「ICIS創新獎繼續發展壯大,獲得業界支持,去年所吸引的參選項目的數量創下新紀錄。我們再次期待能夠著重展示由企業和個人實現的化工行業卓越創新。」

Elsevier's R&D Solutions化工市場推廣高級總監、ICIS創新獎評選委員會成員Christina Valimaki補充說:「現在對那些努力進行化工研究開發與製造的個人和企業的需求量非常大,而這些個人和企業所創造的商業化解決方案要能幫助應對商業上面的挑戰,並為業內客戶、全社會和環境提供支持。」

「Elsevier's R&D Solutions很高興今年再次和ICIS創新獎合作,表彰居於眾多業界最重大進步的核心的科學家和研究人員。我們期待透過如今已走到第二個年頭的Alpha年度较佳創新者獎 (Alpha Innovator of the Year Award) 來嘉獎這些開創性創新的幕後功臣。」

慶祝成功

ICIS創新獎讓企業和個人能夠慶祝他們在至關重要的創新活動,以及日益重要的可持續發展和環境表現領域所取得的成功。

企業可參評以下四類獎項:

  • 较佳產品創新(Best Product Innovation)
  • 较佳工藝創新(Best Process Innovation)
  • 较佳中小企業(SME)創新 -- 由埃克森美孚化工提供贊助
  • 较佳環境和可持續發展效益創新 -- 由U.S. Chemicals提供贊助

Alpha年度较佳創新者獎在去年推出,將會表彰在以下兩大領域做出突出貢獻的工業研究人員,個人能夠由此參評兩類ICIS創新獎:

  • 新產品開發/流程優化(New Product Development/Process Optimisation)
  • 環境和可持續性(Environment and Sustainability)

ICIS創新獎和Alpha年度较佳創新者獎從4月21日起開始接受報名,而報名截止日期為2017年6月30日。獲獎者名單將在2017年10月公佈。

查詢詳情/報名參選,請瀏覽http://www.icis.com/awards或致電John Baker,電話:+44-20-8652-3153。

致編者:

ICIS簡介

ICIS是一家獨立價格報道機構,主要關注全球能源、石化和化肥市場,近二十年來,該公司一直在報道複雜的英國電力市場的有關情況。每天,ICIS單單為英國市場就評估40多種交貨期不同的電力合約。ICIS所創造的分析和數據如今被廣泛用作能源合約方面的參考價格。

ICIS致力於提供可信賴的價格數據、高價值新聞、分析和獨立顧問,幫助客戶做出更明智的交易和規劃決策,從而為全球商品市場中的公司帶來競爭優勢。

ICIS在全球共擁有800多名員工,分佈在休斯頓、華盛頓、紐約、倫敦、蒙彼利埃、杜塞爾多夫、卡爾斯魯厄、米蘭、孟買、新加坡、廣州、北京、上海、煙台、東京和珀斯。ICIS是勵德商務資訊公司(Reed Business Information)的子公司。

勵德商務資訊公司簡介

勵德商務資訊公司 (RBI) 為全球商界專業人士提供信息、分析和數據。該公司強大的全球產品和服務在包括銀行、石化和航空在內的眾多行業領域居於市場領先地位。在這些行業領域中,該公司幫助客戶每日做出關鍵的策略性決定。RBI隸屬勵訊集團 (RELX Group),而後者是為眾多行業的專業客戶提供信息和分析的世界領先公司。勵德商務資訊公司網址:http://www.reedbusiness.com

勵訊集團簡介

勵訊集團是一家居於世界領先地位、為眾多行業的專業和企業客戶提供信息與分析的公司。該集團為180多個國家的客戶提供服務,並在約40個國家設有辦事處。勵訊集團如今擁有約30,000名員工,其中近一半在北美開展工作。RELX PLC是一家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控股公司,擁有52.9%的勵訊集團股權。RELX NV則是一家阿姆斯特丹證券交易所上市控股公司,擁有47.1%的勵訊集團股權。在倫敦、阿姆斯特丹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勵訊股票分別採用以下股票代碼:倫敦 - REL、阿姆斯特丹 - REN、紐約 - RELX和RENX。勵訊總市值約為308億英鎊/367億歐元/395億美元。勵訊網址:http://www.relx.com

愛思唯爾簡介

愛思唯爾是一家全球信息分析公司,幫助組織機構和專業人士促進科學發展,推動醫療事業前進和提升業績,由此造福人類。愛思唯爾在策略研究管理、研究開發表現、臨床決策支持和職業教育等領域提供數碼解決方案與工具,包括ScienceDirectScopusClinicalKeySherpath。愛思唯爾出版超過2500種數碼化期刊,包括柳葉刀(The Lancet)和細胞(Cell)以及超過35,000本電子書和眾多標誌性參考作品,例如Gray's Anatomy》。愛思唯爾隸屬向眾多行業的專業人士和企業客戶提供信息與分析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供應商勵訊集團。網址:http://www.elsevier.com

U.S. Chemicals LLC簡介

在超過56年的時間裡,隸屬Maroon Group的U.S. Chemicals一直都在努力滿足化工行業的需求,以不同於業內其它公司的方式將質量、創新和服務結合到一起。U.S. Chemicals所打造的團隊能夠充分理解化工行業的複雜問題,並包含材料採購方面的專家。

U.S. Chemicals為滿足油漆、油墨和塗料;化學品和紡織品;化妝品和個人護理產品;阻燃劑;食品和藥品;塑料與橡膠等眾多工業部門的多元化化工要求服務。該公司能夠從其全美多個倉儲地點迅速交貨。

U.S. Chemicals擁有覆蓋全世界的資源網絡,能夠保證為客戶提供極具競爭力的價格、最優品質和一致性、非同凡響的客戶服務,以及放心無憂的快速採購和交付。

埃克森美孚化工簡介

埃克森美孚是全球较大的一家化工公司。我們獨一無二的商品和專業業務組合每年可銷售超過2400萬公噸的主要產品。我們在各大地區均設有世界級製造工廠,我們的產品也是眾多日常消費品和工業品的基礎材料。

我們對來自埃克森美孚上游和下游營運部門以及市場的原料進行加工,從而製造能夠用於高價值最終用途的化工產品。我們所關注的產品線能夠利用規模和技術上的優勢,加強我們在得天獨厚的原料、低成本工藝和優質產品上面的優勢。因此,我們在我們所服務的市場上擁有強大的實力。

查詢ICIS詳情,請聯繫:

John Baker
ICIS全球編輯
電話:+44-20-8652-3153
電郵:john.baker@icis.com
網址:http://www.icis.com

查詢愛思唯爾詳情,請聯繫:

Christina Valimaki
Elsevier's R&D Solutions化工市場推廣高級總監
電話:+1-215-239-3709
電郵:c.valimaki@elsevier.com
網址:http://www.elsevier.com/rd-solutions/chemicals

查詢U.S. Chemicals LLC詳情,請聯繫:

Carol Piccaro
U.S. Chemicals LLC總裁兼CEO
電話:+1-203-655-8878
電郵:cpiccaro@uschemicals.com
網址:http://www.uschemicals.com

查詢埃克森美孚化工詳情,請聯繫:

Michael Lacey
埃克森美孚化工公司
電話:+1-832-625-4773
電郵:michael.lacey@exxonmobil.com
網址:http://www.exxonmobilchemical.com

消息來源: ICI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財經/金融 最近新聞稿

化工 最近新聞稿

石油能源 最近新聞稿

公共設施 最近新聞稿

獲獎相關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