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ms_MY

MediaFirst 釋放中國付費電視的潛力

2017-04-25 12:45

拉斯維加斯2017年4月25日電 /美通社/ -- 美國當地時間4月24日,愛立信在 NAB 2017(2017美國國家廣播電視展)新聞發佈會上宣佈,將圍繞下一代電視媒體服務,與浪潮開展戰略合作,並攜手浪潮開啟中國付費電視市場新篇章。

浪潮是領先的雲計算和大數據服務提供商,和愛立信建立了多年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旨在為中國這個世界上较大的付費電視市場提供下一代電視媒體服務。愛立信和浪潮將利用愛立信端對端 MediaFirst 解決方案,針對新興中國市場的運營商合作,開發同類產品中较佳運營平台 -- 基於雲計算的電視平台。

而山東廣電網絡有限公司作為亞太地區较大的有線運營商,也是世界上较大的運營商之一,將率先在中國部署這一創新電視平台。通過最新的服務,將給其遍及山東省17市的兩千萬用戶提供豐富的直播和點播電視服務。

愛立信副董事長及媒體解決方案負責人伊麗莎白-羅馬諾 (Elisabetta Romano) 說道:「現在,消費者比以往更希望並且期待按自己的喜好觀看電視。如果想在中國這個擁有2.45億用戶的市場上獲得成功,運營商必須考慮個性化的多屏服務,這是獲得成功的籌碼。與浪潮集團合作後,我們看到了一個巨大的商機,通過提供较快捷的相關下一代觀影體驗,可以幫助運營商打開中國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將運營商的網絡價值较大化,促進業務變革。與山東廣電網絡有限公司達成的協議,進一步強化了我們在中國電視媒體行業和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創新者地位。」

浪潮集團副總裁崔衛表示:「愛立信是浪潮集團合作多年的夥伴,值得信賴。愛立信立足全球的格局、專業性,以及領先的 MediaFirst 解決方案,與浪潮綜合能力優勢,及專業化技術均完美契合。我們的目標是服務中國市場,為運營商提供變革性的多屏電視解決方案。這種解決方案靈活、快捷、擴展性強,可以根據消費者個性化需求進行定制,並可以提供全球一流的傳播服務模式,加快服務速度。」

山東廣電網絡副總經理黃平表示:「我們的消費者可以通過移動設備獲取數量空前的觀影選擇和觀影內容。他們對全天候、個性化而易得、參與並享受的視頻服務的需求在不斷上漲,也一直在創紀錄。我們需要一種市場相關智能解決方案,可以促進網絡變革、尖端創新,並且幫助我們在快速發展中保持領先地位。愛立信和浪潮集團可以滿足我們這些要求,也會向我們提供世界一流的電視平台,帶來我們用戶所需的也是理應享有的下一代電視體驗。」

愛立信將在媒體業務範圍內整合其端對端 MediaFirst 解決方案,並在浪潮領先的機上盒產品和家庭媒體網關解決方案上部署 MediaFirst 電視平台,在浪潮領先的硬件解決方案中部署愛立信的 MediaFirst 視頻存儲和處理平台 (VSPP)。這樣一來,浪潮集團和愛立信就可以利用他們在同類產品中较佳的軟硬件,提供面向消費者經濟而高性能的解決方案。此外,雙方也希望將來可以向中國的運營商推出其他的電視媒體解決方案。

愛立信的 MediaFirst 電視平台是一款基於雲計算的下一代軟件平台,可以提供聚合性多屏體驗,包括家用付費電視、隨身電視和互聯網電視 (OTT) 服務。該平台匯聚了各種內容渠道及傳輸網絡,經愛立信的開發運營方案加固後,變得靈活、快捷、擴展性強,可以根據消費者的個性化需求進行定制。

消息來源: 浪潮集團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廣播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消費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視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