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奥理事会与阿里体育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 电竞将进入杭州亚运会
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与阿里体育17日上午在杭州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电子竞技加入2017阿什哈巴德室内武道运动会,2018雅加达亚运会和2022年杭州亚运会,同时阿里体育也会积极参与亚奥理事会各项赛事的市场开发工作。

杭州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 (Olympic Council of Asia) 与阿里体育17日上午在杭州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电子竞技加入2017阿什哈巴德室内武道运动会,2018雅加达亚运会和2022年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将在2022杭州亚运会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同时阿里体育也会积极参与亚奥理事会各项赛事的市场开发工作。

阿里体育与亚奥理事会达成战略合作
阿里体育与亚奥理事会达成战略合作

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说:“OCA一直以来致力于传承、发展及提高亚洲体育运动,我们很高兴可以与阿里体育达成战略合作,期待阿里体育将其先进的数字体育理念以及体育赛事,通过电竞赛事的组织实力和经验带给我们更多的帮助。”

   阿里体育创始人、CEO张大钟说:“感谢亚奥理事会对阿里体育的信任。阿里体育将努力与OCA一起,为亚洲大型综合赛事打造市场开发新模式,为赛事实现较大效益,共同推进电竞运动在传统体育领域的进一步发展。”

在2017年4月7日土库曼斯坦,OCA已经接纳电子竞技进入亚洲室内武道运动会,比赛项目则以足球等体育类游戏项目为主。今年九月将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进行的第五届亚洲室内武道运动会中,比赛项目除 FIFA2017 之外,将增加 MOBA、RTS 等三项非体育类竞技项目,而这些类型的竞技项目正是目前全球电子竞技运动员最热衷并且在WESG中同样被引入的。相信在电子竞技将进入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大背景下,OCA 与阿里体育的结合一定具有更加深远的意义。

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Olympic Council of Asia,简称亚奥理事会OCA)管理和组织一系列大型综合性运动会,除了规模和影响较大的亚运会,还包括亚洲冬季运动会、亚洲室内武道运动会、亚洲沙滩运动会和亚洲青年运动会。不同运动会的理念和主题大不相同。

阿里体育 (Alisports) 旨在建设中国体育经济基础平台,用互联网思维模式驱动线上线下整体发展,为国际和中国体育协会、赛事和运动项目本身的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与OCA全面合作后,阿里体育将以数字营销方式,用体育比赛的实体场景与互联网的数字平台相结合,更有效地为OCA的赛事开拓新市场,同时为赞助商谋求更大的广告价值。  

消息来源:阿里体育(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