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亞奧理事會與阿里體育成為戰略合作夥伴

2017-04-25 13:23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422/1831277-1
-- 電競將進入杭州亞運會

杭州2017年4月25日電 /美通社/ -- 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 (Olympic Council of Asia) 與阿里體育17日上午在杭州宣佈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電子競技加入2017阿什哈巴德室內武道運動會,2018雅加達亞運會和2022年杭州亞運會,電子競技將在2022杭州亞運會成為亞運會正式比賽項目,同時阿里體育也會積極參與亞奧理事會各項賽事的市場開發工作。

阿里體育與亞奧理事會達成戰略合作
阿里體育與亞奧理事會達成戰略合作

亞奧理事會主席艾哈邁德·法赫德·薩巴赫親王說:「OCA一直以來致力於傳承、發展及提高亞洲體育運動,我們很高興可以與阿里體育達成戰略合作,期待阿里體育將其先進的數字體育理念以及體育賽事,通過電競賽事的組織實力和經驗帶給我們更多的幫助。」

   阿里體育創始人、CEO張大鐘說:「感謝亞奧理事會對阿里體育的信任。阿里體育將努力與OCA一起,為亞洲大型綜合賽事打造市場開發新模式,為賽事實現较大效益,共同推進電競運動在傳統體育領域的進一步發展。」

在2017年4月7日土庫曼斯坦,OCA已經接納電子競技進入亞洲室內武道運動會,比賽項目則以足球等體育類遊戲項目為主。今年九月將在土庫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進行的第五屆亞洲室內武道運動會中,比賽項目除 FIFA2017 之外,將增加 MOBA、RTS 等三項非體育類競技項目,而這些類型的競技項目正是目前全球電子競技運動員最熱衷並且在WESG中同樣被引入的。相信在電子競技將進入2022年杭州亞運會的大背景下,OCA 與阿里體育的結合一定具有更加深遠的意義。

亞洲奧林匹克理事會(Olympic Council of Asia,簡稱亞奧理事會OCA)管理和組織一系列大型綜合性運動會,除了規模和影響较大的亞運會,還包括亞洲冬季運動會、亞洲室內武道運動會、亞洲沙灘運動會和亞洲青年運動會。不同運動會的理念和主題大不相同。

阿里體育 (Alisports) 旨在建設中國體育經濟基礎平台,用互聯網思維模式驅動線上線下整體發展,為國際和中國體育協會、賽事和運動項目本身的發展創造更大的價值。與OCA全面合作後,阿里體育將以數字營銷方式,用體育比賽的實體場景與互聯網的數字平台相結合,更有效地為OCA的賽事開拓新市場,同時為贊助商謀求更大的廣告價值。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422/1831277-1  

消息來源: 阿里體育(上海)有限公司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消費電子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體育裝備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許可/營銷協議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