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mob推出具有品牌维护机制的广告需求方平台ALCANZAR

Hotmob Limited
2017-04-25 13:29 5726
移动营销公司 Hotmob 今天宣布推出以品牌安全为首的广告需求方平台 (Demand Side Platform - DSP) 采用品牌维护机制,确保广告主的品牌不会出现在不安全的环境上。

香港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移动营销公司 Hotmob 今天宣布推出以品牌安全为首的广告需求方平台 (Demand Side Platform - DSP) 采用品牌维护机制,确保广告主的品牌不会出现在不安全的环境上。

 

程序化购买使广告主能够从广告交易平台上获得大量的广告库存,从而覆盖全球目标受众。有些品牌会发现他们的广告出现在一些不安全的网站或APP上,这些都会对品牌声誉产生极不良影响或投诉。根据 Integral Ad Science 发布的2016媒体质量报告所估计,大概有8%的展示广告和11%的视频广告有可能给品牌带来风险。

品牌安全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正如《泰晤士报》上个月的报道所揭示,很多大品牌的广告出现在 YouTube 极端主义视频上。因此玛莎百货 (Marks & Spencer) 和汇丰银行 (HSBC) 等品牌以及 Havas UK 等媒体代理商即时做出回应,将他们的广告从谷歌 (Google) 撤出。

Hotmob 首席执行官黄国明对此回应称:“我们了解到各大品牌都非常担心他们的广告会出现在不适当的内容上。这也是为何 Hotmob 设立品牌维护机制,通过我们专创研发的广告需求方平台 ALCANZAR,对网站和APP中的内容进行多重评估和审查。我们采取适当的措施,确保广告主的品牌不会出现在不安全的内容上。”

ALCANZAR 是Hotmob专创研发以品牌安全为首的广告需求方平台,注重高质量的广告库存供应。 其独特之处是可以根据用户身份、位置、时间、设备和语境类别等定向功能,让广告主能够锁定需要针对的目标受众。广告主还可以将他们的第一方数据与 Hotmob 的数据管理平台 (Data Management Platform - DMP) 做整合,以重新锁定用户 (Retargeting) 向目标对象进行营销并扩大受众层面。

消息来源:Hotmob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