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字时代的野生与神奇:“L'Eden by Perrier-Jouët”主题展亮相东京

Maison Perrier-Jouet
2017-04-26 06:38 54041

东京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继迈阿密、伦敦和上海之后, L'Eden by Perrier-Jouët主题展现在亮相东京,为日本首都时尚的涩谷区带来与众不同的野生概念。巴黎之花(Perrier-Jouët)的前沿品牌体验可提供全新自然之美视角,将意想不到的城市空间打造成令人陶醉的野生空间,置身于其中,时间宛若静止一般。

generated by system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088951-l-eden-perrier-jouet-tokyo-wild-wonder/

2017年4月25日至5月7日,在东京,巴黎之花将涩谷区的一角装扮成郁郁葱葱的自然:其一直以来的灵感来源。在L'Eden by Perrier-Jouët上,宾客进入一个由郁郁葱葱树叶和奇花异草装扮成的神秘天堂,到处都是超现实的生物。著名数字艺术先驱米格尔-谢瓦利埃(Miguel Chevalier)通过完美结合野生和先进技术打造了一个互动艺术作品。

主题展的中心位置呈现拥有200年历史的埃佩尔奈地下酒窖L'Eden的原貌,陈列巴黎之花的较高档葡萄酒。巴黎之花的窖藏大师赫夫-德尚(Hervé Deschamps)将在东京主持增长见闻的品酒会,此次品酒会将提供著名的巴黎之花美丽时光(Perrier-Jouët Belle Epoque)。作为此次活动的亮点之一,Hervé Deschamps将展示一种新酒:巴黎之花白中白香(Perrier-Jouët Blanc de Blancs)。这款迷人的新酒符合巴黎之花标志性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的典雅特性。

谢瓦利埃的Extra Natural(超自然)是一个与参观者互动的虚拟花园,参观者穿过时,植物向左或向右倾斜。花儿在虚拟的风中摇摆,花瓣和叶子像雨水一样掉落,充满诗情画意。这个虚拟花园打造了一个在巴洛克式带状饰和非写实有机芭蕾之间切换的场景,完美结合植物与新艺术。

在东京举办的两周,L'Eden by Perrier-Jouët将日夜开放,举办一系列好玩的派对与活动。晚上,这个枝叶繁茂的空间将举办一系列奢华派对。白天,参观者可参加大师班与座谈会,国际葡萄酒专家将分享巴黎之花精致花香香槟的秘密。

Maison Perrier-Jouët以其与艺术领域的长期关系而闻名,重新诠释了21世纪的新艺术传统,将艺术与自然融入非凡的多感官体验L'Eden by Perrier-Jouët。

消息来源:Maison Perrier-Joue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