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數碼時代的野生與神奇:「 L'Eden by Perrier-Jouët」主題展亮相東京

2017-04-26 06:45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93906/Maison_Perrier.jpg

東京2017年4月26日電  /美通社/ --

繼邁阿密、倫敦和上海之後, L'Eden by Perrier-Jouët主題展現在亮相東京,為日本首都時尚的澀谷區帶來與眾不同的野生概念。巴黎之花(Perrier-Jouët)的最前沿品牌體驗可提供全新自然之美視角,將意想不到的城市空間打造成令人陶醉的野生空間,置身於其中,時間宛若靜止一般。

generated by system

欲查看多媒體新聞稿,請點擊: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088951-l-eden-perrier-jouet-tokyo-wild-wonder/

2017年4月25日至5月7日,在東京,巴黎之花將澀谷區的一角裝扮成鬱鬱蔥蔥的自然:其一直以來的靈感來源。在L'Eden by Perrier-Jouët上,賓客進入一個由鬱鬱蔥蔥樹葉和奇花異草裝扮成的神秘天堂,到處都是超現實的生物。著名數碼藝術先驅Miguel Chevalier透過完美結合野生和先進技術打造了一個互動藝術作品。

主題展的中心位置呈現擁有200年歷史的埃佩爾奈地下酒窖L'Eden的原貌,陳列巴黎之花的较高級葡萄酒。巴黎之花的窖藏大師Hervé Deschamps將在東京主持增長見聞的品酒會,此次品酒會將提供著名的巴黎之花美麗時光(Perrier-Jouët Belle Epoque)。作為此次活動的亮點之一,Hervé Deschamps將展示一種新酒:巴黎之花白中白香(Perrier-Jouët Blanc de Blancs)。這款迷人的新酒符合巴黎之花標誌性霞多麗(Chardonnay)葡萄的典雅特性。

Chevalier的Extra Natural(超自然)是一個與參觀者互動的虛擬花園,參觀者穿過時,植物向左或向右傾斜。花兒在虛擬的風中搖擺,花瓣和葉子像雨水一樣掉落,充滿詩情畫意。這個虛擬花園打造了一個在巴洛克式帶狀飾和非寫實有機芭蕾之間切換的場景,完美結合植物與新藝術。

在東京舉辦的兩週,L'Eden by Perrier-Jouët將日夜開放,舉辦一系列好玩的派對與活動。晚上,這個枝葉繁茂的空間將舉辦一系列奢華派對。白天,參觀者可參加大師班與座談會,國際葡萄酒專家將分享巴黎之花精緻花香香檳的秘密。

Maison Perrier-Jouët以其與藝術領域的長期關係而聞名,重新詮釋了21世紀的新藝術傳統,將藝術與自然融入非凡的多感官體驗L'Eden by Perrier-Jouët。

消息來源: 巴黎之花香檳酒莊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