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2017年杜塞爾多夫盛大的首站」活動登陸紐約時代廣場

2017-04-26 09:00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93396/NYC_Tour_De_France.jpg

德國杜塞爾多夫2017年4月26日電 /美通社/ --  

為環法單車賽開賽投放廣告

2017年6月29日至7月2日,全球目光將在環法單車賽(Tour de France)30年來首次再以德國為起點時聚焦杜塞爾多夫,成千上萬的現場觀賽者和數以百萬計的全球觀眾將會通過電視和互聯網直播,為環法單車賽加油助威。

generated by system

環法單車賽在美國也很受歡迎,並擁有很大的單車迷群體。因此來到全球聞名的紐約時代廣場(Times Square)的人士能先睹為快,他們可以在位於第7大街/西43街拐角處的路透社大屏(The Reuters Sign)上,通過兩塊大屏幕(長寬分別約為11米×10米和7米×14米),看到「2017年杜塞爾多夫盛大的首站」(Grand Départ Düsseldorf 2017)活動主題展示和參考網站http://www.letour-duesseldorf.de的網址。觀者可以借此瀏覽杜塞爾多夫市政府的環法單車賽網站http://www.duesseldorf.de/letour,而後者將採用三種語言(德語/法語/英語),提供關於環法單車賽開賽的所有重要信息。

在時代廣場上進行展示由dpa-group(德新社集團)下屬公司news aktuell為杜塞爾多夫市政府傳訊辦公室開展相關工作。

杜塞爾多夫市長Thomas Geisel表示:「『2017年杜塞爾多夫盛大的首站』或許是杜塞爾多夫今年较大的體育活動。因此我們也應該讓美國人有所期待,這也是現在能在紐約時代廣場上看到杜塞爾多夫的原因 -- 我對這一舉措表示贊成。」

事實上,在18支參加國際單車聯盟世界巡迴賽(UCI WorldTour)的單車車隊中,BMC競技車隊(BMC Racing Team)、Cannondale Drapac車隊和TrekSegafredo車隊這三支車隊都是在美國獲得世界巡迴賽牌照。作為國際單車聯盟世界巡迴賽賽曆上的賽事之一的環加州單車賽(Tour of California)(5月14日至21日)也將在美國舉行。而美國單車競賽領域的较大希望是范嘉德倫(Tejay Van Garderen),他現在是新一代美國單車手的領軍人物。

每年有3000萬人訪問紐約時代廣場。此外,還有超過231,000名員工在位於紐約時代廣場的1500家公司工作。而路透社大屏也是全球较大的數碼顯示平台之一。

—交叉參考:相關圖片可通過AP Images(美聯社新聞圖片網站,網址:http://www.apimages.com )和http://www.presseportal.de/nr/53219獲取—

聯繫人:
德國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首府杜塞爾多夫市政府
傳訊辦公室
Kerstin Jäckel-Engstfeld
電話:+49211-8993131
電郵:presse@duesseldorf.de
網址:http://www.duesseldorf.de

 

 

消息來源: Landeshauptstadt Dusseldorf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遊樂園/觀光勝地 最近新聞稿

休閒, 旅行與旅館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