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口味创新:帝亚吉欧环球旅行推出尊尼获加限量版调和威士忌

帝亚吉欧环球旅行
2017-04-26 15:21 20804
世界第一畅销苏格兰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独具匠心的调配团队制作了一款新的限量版调和威士忌--Johnnie Walker Blenders' Batch组合(一系列挑战传统的实验性苏格兰威士忌)。

口味创新:帝亚吉欧环球旅行推出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Bourbon Cask & Rye Finish

伦敦2017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想挑战一下自己?设想你正身处一个世界,在那里威士忌真正拥有不同的口味,你可以尝试一种受黑麦威士忌的强烈甜味影响,同时融合精心制作的苏格兰威士忌的醇厚与细腻的惊喜味道。

generated by system

这是世界第一畅销苏格兰威士忌品牌[1]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独具匠心的调配团队制作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Bourbon Cask & Rye Finish的一次试验,这款新的限量版调和威士忌是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组合(一系列挑战传统的实验性苏格兰威士忌)的第二次也是最新一次创新,进一步提升了制作技巧,并体现了尊尼获加小型专业调配团队200多年来对美妙口味的不懈追求。

尊尼获加调配大师吉姆-贝弗里奇(Jim Beveridge)博士40多年前就开始制作威士忌,20世纪90年代开始在肯塔基州调和波旁威士忌和黑麦,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Bourbon Cask & Rye Finish正是以他的这段经历为灵感,对威士忌进行前所未有的调和。

仅在少数精选市场(包括旅游零售(Travel Retail)市场)销售,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Bourbon Cask & Rye Finish选自200多个威士忌样本,在首次陈酿波旁橡木桶中熟化,并在原黑麦桶中稳定长达6个月方可完成。仅使用来自五家酿酒厂(包括达夫镇和现已关闭的邓达斯港工厂)的威士忌,这款新调和的产品口感丰富,甜蜜暖心。

正是威士忌制作过程中带来的神奇、创意和试验推动着尊尼获加调配团队进行令人惊喜的新味觉体验试验,从而创造了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系列中的这一最新产品。贝弗里奇和他的团队在该品牌的苏格兰本部持续进行的口味试验和研究,是他们专注于开发和了解葡萄酒、咖啡和巧克力等替代性口味的工作的关键。

贝弗里奇博士表示:“试验是创新的关键。从一开始这就是尊尼获加的核心,推动着我们持续创造出一代又一代的臻品威士忌,如尊尼获加红方(Johnnie WalkerRed Label)尊尼获加黑方(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近200年来我们一直都在做今天所做的事,试验各种口味和影响因素,确保我们每天制作的威士忌都是较好的。如今人们对威士忌的兴趣空前高涨,是时候让人们尝试一些创新的,有时看起来奇怪的东西了,这正是我们正在进行的试验。我们认为人们会喜欢这些威士忌,更重要的是,他们会乐意了解这些威士忌的制作故事。”

Diageo Global Travel(帝亚吉欧环球旅行)董事总经理Dayalan Nayager表示:“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Bourbon Cask & Rye Finish是寻求新的惊喜口味体验的游客、尊尼获加爱好者或者希望研究新威士忌类型的人们的完美之选。”

“旅行者现在所寻找的品牌要具有深厚的底蕴,能够促使饮者发现,体现真实,展现上佳工艺和真实的人类故事。尊尼获加将要讲述一个真正独一无二的故事,我们很高兴让购物者能够通过全球较大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一窥口味的奇妙世界。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Bourbon Cask & Rye Finish也是一款限量版产品,它将会成为尊尼获加免税系列产品中真正令人兴奋的新成员。”

在酿造威士忌时,尊尼获加的调配师们从酒吧的角度思考,确保调酒师和普通家庭消费者能够拥有近乎完美的威士忌,以用于纯品品鉴、加冰块饮用,或者作为臻品苏格兰威士忌鸡尾酒的基酒。

尊尼获加Select Casks - Rye Cask Finish近期大获成功的激励下,旅行者如今可以在全球特定免税店内购买一瓶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Bourbon Cask & Rye Finish。

致编者:

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Bourbon Cask & Rye Finish的建议零售价(RRP)为52.50美元/32.00英镑。

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Bourbon Cask & Rye Finish的酒精度(ABV)为40%。

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Bourbon Cask & Rye Finish采用1升装酒瓶。

尊尼获加专业调配师

尊尼获加调配师的热情、技能和创新承诺使他们能够一代代始终如一地创造像尊尼获加红方尊尼获加黑方这样的臻品威士忌。

尊尼获加的调配师从来自于30多座苏格兰酿酒厂的800多万桶精心打造的苏格兰威士忌中进行选择,这意味着尊尼获加所打造的口味模式让竞争者们望尘莫及。

近两个世纪来,从约翰-获加(John Walker)本人开始的六代尊尼获加调配师一直都是勇往直前的远见者,进行各种各样的口味试验不仅仅是出于责任和必要,也是因为他们热爱他们的工作。正是这方面的技能和远见支持尊尼获加调配师一代代始终如一地创造像尊尼获加红方尊尼获加黑方这样的臻品威士忌。尊尼获加Blenders' Batch Bourbon Cask & Rye Finish这一最新品种正是出自于一直致力于强调创新重要性以推动全球销售的尊尼获加品牌。

1.   国际葡萄酒与烈酒研究机构(IWSR)的2015年数据

消息来源:帝亚吉欧环球旅行
相关股票:
LSE:DGE NYSE:D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