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公司TUNG LAM DEVELOPMENT JSC再度信任波马

让波马为越南安子山建设新索道
POMA
2017-04-27 13:27 8010
在国际贸易展奥地利高山技术贸易展览会INTERALPIN上,越南旅游集团TUNG LAM DEVELOPMENT JSC和法国集团POMA就新增两条带有新的“Diamond Evo”贵宾吊厢的MULTIX循环式索道签署了修订版合同。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2017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国际贸易展奥地利高山技术贸易展览会INTERALPIN上,越南旅游集团TUNG LAM DEVELOPMENT JSC和法国集团POMA(波马,索道运输专业公司)就新增两条带有新的“Diamond Evo”贵宾吊厢的MULTIX循环式索道签署了修订版合同。这两条新的MULTIX循环式索道将被安装在安子山(Yen Tu Mountain)上。安子山是重要的佛教徒朝圣之地,距离越南下龙50公里。在举世闻名的安子山春节旅游旺季,安子山景区及其塔寺从2月起的三个月内,每天接待多达70,000名游客。

作为波马在越南的较大客户之一,TUNG LAM DEVELOPMENT JSC负责安子山圣地的旅游开发工作,自2001年以来,该公司一直信任波马,由波马建设通往山顶和拜佛之地的索道。波马分别于2001年和2006年建立了第一条和第二条循环式索道。2009年,为了扩大容量,带有“红宝石”吊厢的新MULTIX索道取代了最初的循环式索道。

安子山较高点海拔约为1068米,通往山顶的道路陡峭难行。在2001年之前,安子山景区每年只接待约10,000名游客。由于旅游基础设施得到了专业管理,再加上安装了第一条循环式索道,安子山景区的游客数量自2001年之后大幅增长。

近几年来,安子山景区在农历新年这一旅游旺季会接待多达170万游客。在现有的循环式索道尚未修建之前,朝圣者需要等上3到4个小时。

因此,TUNG LAM DEVELOPMENT JSC和波马这两位合作伙伴就建设两条新的循环式索道签署了新合同,以便提供更好的服务。这一协议加强了两家公司自2001年以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未来,四条循环式索道将会被安装在安子山上,这表明TUNG LAM DEVELOPMENT JSC对波马非常信任。

TUNG LAM DEVELOPMENT JSC选择了两条MULTIX抱索器可拆卸式循环式索道。低处索道将装备10人座“钻石”吊厢,高处索道则将重新使用现有的9人座“红宝石”吊厢。带有“红宝石”吊厢的第一条索道将会装备带有玻璃地板、LED声光系统的“Diamond EVO”8人/10人座吊厢。新一代Diamond EVO吊厢在Sigma Composite(波马集团下属吊厢分公司)总部所在地法国韦兰(Veyrins)进行开发和制造,能够提供更明亮、更舒适、更新颖的设计,以及VIP贵宾皮座椅和走进吊厢的现代化推拉门设计。上述吊厢拥有多种专为滑雪度假村和旅游胜地提供的款式。

对秀丽的安子山景区及其生态系统进行保护是合同最终项目的重中之重。保护工作才刚刚开始,新增的两条循环式索道将于今年年底运行。

消息来源:POM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