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Diageo World Class:一個人的環球發現之旅

2017-04-28 14:18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94321/Diageo_World_Class.jpg
-尋找世界上较好的雞尾酒

倫敦2017年4月28日電 /美通社/ --

新的旅行紀錄片系列揭示終極飲品清單的尋找過程

這是一項艱苦的工作,但是必須要有人去做。全新旅行系列節目World Class List源自Carey Watkins(現年27歲)的探險之旅,他探索了雞尾酒文化的發展趨勢,遊歷了全球最具活力的一些城市,打造了發現更優質飲品的終極指南。

generated by system

熱心的澳洲音樂家及品愛好者 Carey 居住在洛杉磯,他從數百名候選人中脫穎而出,成為這個全新旅行系列節目的主持人。該系列節目將從下周開始在 Amazon Prime(亞馬遜高級會員服務)面向幾個優選國家市場推出。該系列節目講述了全球雞尾酒文化的興起,旨在讓人們喝到更好的飲品,以及在這個過程中打造難忘的體驗。新節目由全球規模较大調酒比賽的組織者World Class製作。World Class 是由領先酒精飲料公司帝 Diageo 創建的一個計劃,該公司生產的產品包括 Johnnie Walker 蘇格蘭威士忌、添加利十號氈酒(Tanqueray no. Ten Gin)、Ketel One 伏特加,等等。

該系列節目由五部分組成,Carey 探索了全球五個最具活力城市 -- 悉尼、台北、巴塞隆拿、三藩市和墨西哥 -- 中最值得去體驗的景觀、活動、美食和飲品。在世界頂級調酒師的引領下,這個旅行系列節目豐富多彩,並打造出了一份終極飲品清單。

五位世界知名的 World Class 調酒師均是其各自國家年度 World Class 調酒師大賽的優勝者,他們和 Carey 分享了對自己所在城市的瞭解,以及對於更好飲品的熱愛,呈上了他們靈感得自於經驗的雞尾酒(將出現在World Class List中)。

清單中有一款來自澳洲的口感順滑的餐後酒,由威士忌和現煮咖啡調和而成;以及一款可以替代通常與加州式早午餐搭配的血腥瑪麗(Bloody Mary)的酒,它融合了伏特加、胡蘿蔔汁和茴香。

在他的探尋之旅中,Carey 體驗了一些難忘的時刻,比如激情四射地介紹墨西哥摔跤、在悉尼用魚叉親自下海捕魚用來搭配添加利氈酒和葡萄柚,以及在三藩市灣的一條船上一邊欣賞煙花一邊喝雞尾酒慶祝跨年夜。

Carey Watkins 說:「當我得知我要做主持人時,我真的不知所措。我完全沒有想到要環遊世界六個星期,也絕沒有想到這項工作這麼精彩。整件事都令人難以置信,而且我要做一些我通常絕不會做的事。」

「旅行很快變得不可思議,很多事情十有八九都是我以前從沒做過也絕不會做的。我喜歡旅遊,但更重要的是我喜歡遇見形形色色的人,跟他們交流,建立關係。把這些與周遊世界相結合,並瞭解這些調酒師如何磨練自己的手藝,品嘗他們絕妙的飲料,真的是我夢寐以求的一件事。這五款飲料真的讓我感到非常震撼,從顏色到香味,再到口感,簡直太棒了。」

World Class 全球主管 Johanna Dalley 表示:「《World Class List》是主要講述全球较佳調酒師的環球旅遊節目,而這些調酒師深諳如何滿足客戶的需求。World Class調酒師不僅僅只是創作较好的飲料,他們還是一個消息靈通的群體,能夠幫助你找到一個城市可以提供的较佳體驗。而這個節目就是他們對於本地吃喝玩樂的指南,因此成為美食、飲料和旅遊愛好者的必備嚮導。」

「我們做這個系列節目就是為了展現不可思議的調酒師人才,啟發人們喝上更好的飲品,嘗試世界各地酒吧絕佳的飲料,或是加強對酒精飲料的理解,嘗試在家自己製作。」

World Class List將從5月1日開始在 Amazon Prime 面向幾個優選國家市場推出,現可在MakeItWorldClass.com/List 觀看。請關注 Instagram @WorldClass #WorldClassList。

消息來源: Diageo World Clas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遊樂園/觀光勝地 最近新聞稿

啤酒、葡萄酒與烈酒 最近新聞稿

飲品 最近新聞稿

娛樂 最近新聞稿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電視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