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赴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作私人訪問

2017-05-01 17:46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501/1838795-1-a
-慶祝其全球首尊蠟像正式進駐 總統驚嘆:「蠟像相似度達99.9%」

香港2017年5月1日電 /美通社/ --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今日宣布全球首尊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的蠟像正式揭幕。總統佐科維多多與家人更親臨蠟像館現場,是首次有國家元首親自到訪並為蠟像揭幕。到場後,總統佐科維多多及夫人伊莉亞娜佐科維多多更分別與印尼前總統蘇卡諾合照。

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及家人親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其全球首尊蠟像揭幕。
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及家人親臨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為其全球首尊蠟像揭幕。

 

總統佐科維多多驚嘆其蠟像像真度達99.9%。
總統佐科維多多驚嘆其蠟像像真度達99.9%。

 

總統佐科維多多對其蠟像感到十分滿意。
總統佐科維多多對其蠟像感到十分滿意。

 

總統佐科維多多赴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作私人訪問。
總統佐科維多多赴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作私人訪問。

總統佐科維多多的蠟像身穿標誌性的白色襯衫並且卷上衣袖,站立於大型電視屏幕前,屏幕展示印尼基建、旅遊及人民等不同的面貌。總統佐科維多多解釋:「我希望所有來探望『我』的訪客都能認識印尼,一個美麗的地方。」

總統佐科維多多於1961年在印尼中爪哇省梭羅市出生,於2012-2014年間出任雅加達省長並於2014年10月宣誓成為印尼第七任總統。總統佐科維多多先後推出「雅加達保健卡」(KJS)及「雅加達智慧卡」(JKP)並承諾於任期內改善印尼基建。2014年,總統佐科維多多更被「財富雜誌」評選為「全球50大領袖之一」及登上美國《時代週刊》十月號封面。

為確保蠟像栩栩如生,蠟像製作團隊早於去年十月為總統進行度身。長達數小時的過程中除了從不同的角度拍下過百張參考圖片外,其他細節部分如頭髮、眼睛等亦要逐一對比。總統佐科維多多更捐贈衣服予蠟像,令蠟像的像真度更高。總統及他的家人於現場為蠟像揭幕時亦驚嘆不己。總統佐科維多多及夫人伊莉亞娜佐科維多多更形容蠟像像真度達99.9%。總統佐科維多多對自己的蠟像感到十分開心及滿意,更不斷研究燈光和背景對蠟像的重要性。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總經理游萌小姐表示「我們很榮幸總統佐科維多多及家人能親自到訪蠟像館。總統佐科維多多是位深受愛戴的領導人,我們非常期待訪客能與這位全球最具影響力之一的政治人物作近距離見面。」

總統佐科維多多的蠟像將加入「風雲人物」展區,與印尼前總統蘇卡諾及其他舉足輕重的人物如甘地等聚首一堂。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01/1838795-1-a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01/1838795-1-b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01/1838795-1-c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501/1838795-1-d

消息來源: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遊樂園/觀光勝地 最近新聞稿

藝術 最近新聞稿

娛樂 最近新聞稿

旅遊業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