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表商Avakian推出第二款女表Lady Concept

Avakian
2017-05-02 07:00 6415

日内瓦2017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第70届坎城影展(Cannes 2017)独家活动期间,Avakian将推出第二款女表Lady Concept。这款手表的特点是酒桶形状的表身,灵感来自旨在纪念品牌40周年的著名限量版男表Concept One collection。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用珠宝装饰、酒桶形状的Lady Concept传达了Avakian突破创意边界和打造豪华设计的渴望。Avakian使用业界首个珍珠镶嵌的橡胶手镯对其珠宝手表的橡胶表带进行了优雅的改造。消费者可日夜佩戴现代式Lady Concept,并与品牌优质高端的珠宝首饰完美搭配。

这款手表使用上乘的明亮式切工钻石和珍贵的宝石,风格大胆,优雅体现了Avakian对色彩的热爱。这款手表是优雅的代表,完美结合现代与经典感。

受专门专注于女性的Tzarina珠宝手表成功的推动,Avakian推出了体现自信奢华的Lady Concept。这款新表旨在致敬自由奔放的活力女性(他们环游世界追求奢华的生活),提供先进的时间测量。

这款手表配备优雅的鳄鱼皮和珍珠镶嵌的橡胶表带(八种颜色),使用ETA 10 1/1-F05.111石英机芯。每款专家水准的手表都是限量版系列的一部分。

如欲下载新闻稿和更多图片,请访问:https://tinyurl.com/l5hrlbp

消息来源:Avaki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