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SkinCeuticals宣佈與ReSurge International達成合作

2017-05-02 09:02
http://www.prnasia.com/video_capture/1976262_XG76262_1.jpg
-重建手術先鋒女醫生計劃#SurgeOn

紐約2017年5月2日電 /美通社/ -- SkinCeuticals 誕生於科技,以知識就是力量為基本信念,致力於為皮膚科醫生和整形醫生提供產品。透過與 ReSurge International 達成新的合作,該品牌宣佈推出重建手術先鋒女醫生計劃,對第一代女外科醫生進行技術培訓、專業指導和領導力培養,旨在為全球醫療服務水平低下的地區提供更多重建手術外科專家。

 

對於發展中國家的燒傷或先天性疾病病人來說,外貌上的改變可以改變他們的人生,使他們能夠充分參與到他們的社區中,正常上學和供養家庭。整形重建手術能夠從多方面改變這些病人的人生,然而全球依然有50億人口缺乏獲得安全、及時的手術治療的途徑。SkinCeuticals 認為,醫療培訓的公平性對解決這一需求至關重要。如今,在低收入國家,在服務於每100萬人口的外科醫生中,只有三名女外科醫生,這往往是女性缺乏公平的重大技術培訓機會或很難在她們所在領域獲得認可所致。SkinCeuticals 與 ReSurge International 透過合作,旨在改變這種失衡的現象。   

自1969年創立以來,ReSurge International 已為發展中國家的病人提供了100,000多名重建手術外科醫生,並于2014年推出了全球培訓計劃與學術學院 (Global Training Program & Academic Faculty)。該計劃由 Resurge International 諮詢醫療官、史丹福大學整形外科主任James Chang博士領導。該全球培訓計劃秉承「授人以漁」的理念,與世界級醫療教授合作,對當地重建手術外科醫生進行教育和培訓。

透過訪問教育者計劃、領導力培訓、指導支持和物資資助,重建手術先鋒女醫生計劃將幫助女外科醫生增進知識,在她們的社區內提供重建手術治療網絡。該計劃將在第一年專注于培養五名奮發有為的女醫生,她們分別是津巴布韋的 Faith Chengetayi Muchemwa 博士、莫桑比克的 Celma Marina Teles Issufo博士、尼泊爾的 Shilu Shrestha 博士、厄瓜多爾的 Lorena Escudero Castro 博士和 Farzana Bilquis Ibrahim 博士。  

該計劃負責人 Chang 博士表示:「我們與 SkinCeuticals 合作,為這些女性提供外科技能培訓、重建外科手術專業課程和職業提升機會,讓她們能夠在男性主導的領域有所作為。美國三十年前也是這樣,而現在,女醫學生已超過總人數的一半,並且在我的18名史丹福大學教職人員中,有八名是女性。作為一名三個女孩的父親,這個問題對我來說非常重要。我們希望培養和賦權新一代女外科醫生。」

SkinCeuticals 全球業務總經理 Leslie Harris 稱:「如今,全球有三分之二的人口缺乏獲得重建手術治療的途徑。要想改變這一現狀,我們需要增加低收入國家的女外科醫生人數,為她們進入這一領域掃清障礙。這項使命是從我們的科研專家 Sheldon Pinnell 博士的醫療行業承諾和慈善精神發展而來。能夠與 Resurge International 在未來數年內進行合作,我們甚感榮幸。」  

有關計劃目標的詳情,請瀏覽:http://www.skinceuticals.com/surgeon。SkinCeuticals 將透過社交分享、意識構建和提供捐贈門戶網站,促進他們社區的參與。

SkinCeuticals 簡介

SkinCeuticals1997年創立於德克薩斯州達拉斯,致力於發現、開發和提供高科技藥妝產品。作為抗氧化和防曬技術的領導者,SkinCeuticals 產品可以保護皮膚免受環境傷害,顯著改善皮膚亮度、膚色和膚質,较大程度上減少細紋和皺紋的出現,從而達到顯著改善皮膚健康的目的。解詳情,請透過 FacebookTwitter 或 Instagram 關注我們,或瀏覽品牌網站 www.skinceuticals.com

Resurge International 簡介

Resurge為發展中國家的病人提供安全、及時和價格適中的重建手術治療,從而改變他們的人生。我們在非洲、拉美和亞洲培養新一代重建手術外科醫生,並與他們合作,創建可持續商業模式。我們攜手為生活在貧困或偏遠地區的病人提供高質量重建手術治療服務。我們透過努力,改變病人的生活,讓他們能夠更多的參與到社區中,正常上學和供養家庭。

聯繫人:SkinCeuticals 的 Laura Cummins,電話:+1-212-984-4907/電郵:LCummins@skinceuticals.com;ABMC的 Kristin Breen,電話:+1-212-230-1800/電郵:kristin@alisonbrodmc.com

視頻 - http://static.prnasia.com/pro/media/mnr/video/20170502skinceuticals.mp4  

消息來源: SkinCeutical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化妝品與個人護理 最近新聞稿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醫療藥物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企業擴張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