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WTA與保時捷簽署多年期全球合約,開展WTA年終總決賽入圍推廣活動

2017-05-02 09:30

德國斯圖加特2017年5月2日電 /美通社/ --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The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簡稱 WTA)已宣佈與專業汽車製造商保時捷 (Porsche) 簽署多年期合約,保時捷成為 WTA 年終總決賽入圍推廣活動「保時捷邁向新加坡」(Porsche Race to Singapore) 的冠名贊助商。

WTA 行政總裁兼主席 Steve Simon 表示:「WTA 非常高興增強與保時捷的長期合作關係。保時捷對女子網球運動的支持長達40年,我們期待與該品牌建立全球合作關係。」

保時捷市場推廣總監 Detlev von Platen 稱:「冠名贊助保時捷邁向新加坡推廣活動,有助於推進我們女子網球運動合作的國際化。除了我們在國內的各項活動和具有全球影響力的保時捷網球大獎賽 (Porsche Tennis Grand Prix) 之外,這項新的合作將在一整年內為我們提供新的價值和曝光機會。」  

保時捷將與 WTA 合作,成為保時捷邁向新加坡推廣活動和積分榜的冠名贊助商。該活動將貫穿全年,終點為 WTA 的年終盛事 WTA 年終總決賽 (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世界排名前八的單打選手和雙打組合將入圍。整個賽季共計57場賽事,包括53場 WTA 賽事和4場大滿貫賽事,每場賽事在保時捷邁向新加坡積分榜上都代表一站。每一站賽事在該積分榜上均由一個賽道數目和路標代表。

57站過後,保時捷邁向新加坡積分榜上位居第一的選手,不但能夠確保入圍 WTA 年終總決賽,還將贏得一輛保時捷911 GTS 敞篷車。

目前積分榜排名第一的是布里斯班國際賽 (Brisbane International) 和卡塔爾 Total 公開賽 (Qatar Total Open) 冠軍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 (Karolina Pliskova)。卡洛琳-沃茲尼亞奇 (Caroline Wozniack) 在獲得卡塔爾 Total 公開賽、杜拜網球公開賽 (Dubai Duty Free Tennis Championships) 和邁阿密公開賽 (Miami Open) 亞軍之後位居第二。排名第三的則是邁阿密公開賽冠軍約翰娜-孔塔 (Johanna Konta)。

保時捷總部位於斯圖加特,自1978年起,它就開始贊助保時捷網球大獎賽,自2002年起成為賽事的擁有者和組織者。這是歐洲紅土賽季最負盛名的一項比賽,曾經的冠軍包括瑪蒂娜-納芙拉蒂洛娃 (Martina Navratilova)、瑪利亞-莎拉波娃 (Maria Sharapova) 和安立奎-科貝爾 (Angelique Kerber)。此外,保時捷自2015年起成為 WTA 年終總決賽的官方汽車贊助商。

消息來源: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汽車 最近新聞稿

體育賽事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運輸業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