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NSF International推出無抗生素飼養認證

2017-05-03 12:01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495421/nsf_international_raised_without_antibiotics.jpg

泰國豐年集團成為首家獲得全球公共健康組織NSF International的全新方案獨立認證的公司

密歇根州安娜堡和泰國曼谷2017年5月3日電 /美通社/ -- 全球公共健康組織NSF International推出獨立認證方案 -- 無抗生素飼養(Raised Without Antibiotics) -- 旨在驗證沒有使用抗生素進行飼養的動物產品。全新認證將有助於消費者識別不會導致耐抗生素細菌滋生的各種產品。

NSF International的無抗生素飼養認證有助於消費者確認不會導致耐抗生素細菌滋生的各種產品
NSF International的無抗生素飼養認證有助於消費者確認不會導致耐抗生素細菌滋生的各種產品

NSF International的無抗生素飼養認證將被頒發給眾多動物產品,包括肉類、家禽、海產品、乳製品、蛋類、皮革製品和特定補充成分。該認證將提供包裝聲明的獨立認證,並且是唯一涉及所有動物產品的「無抗生素飼養」認證。

NSF International食品安全產品認證全球總經理Sarah Krol表示:「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擔心耐抗生素細菌廣泛滋生和在食品生產中使用抗生素。NSF International的無抗生素飼養認證使消費者能以輕鬆的方式確認未使用抗生素進行飼養的動物產品,這有助於緩解他們對這一問題的顧慮。」

為NSF International開展的一項2016年調查稱,59%的消費者青睞未使用抗生素進行飼養的動物產品。但是,由於沒有獨立的認證過程,消費者直到目前都無法核實銷售者所做出的相關聲明。

泰國豐年集團(Betagro Group)是面向亞洲和歐洲消費者的大型雞肉產品供應商,也是首家獲得NSF無抗生素飼養認證的公司。

豐年集團總裁Vasit Taepaisitphongse則表示:「我們的S-Pure品牌雞肉產品經過了精挑細選,以不使用抗生素、保持较佳健康的方式進行飼養。我們希望客戶能夠對我們的無抗生素飼養產品充滿信心。這也是取得NSF International獨立客觀的認證對我們如此重要的原因。」

NSF International與動物食品行業和獸醫領域的利益相關者共同制定了無抗生素飼養方案。根據這一方案,如果動物使用了抗生素,那將無法獲得認證。採用離子載體化學抗球蟲藥不會產生抗菌素耐藥性,可預防感染,但這還取決於所售產品地區的標簽規定。

無抗生素飼養計劃還鼓勵採取疫苗接種、替代治療、廢棄物管理技術和適當放養密度等預防性措施,以此保持動物的健康和福利。如果生病的動物需要用抗生素進行治療,那麼它們可以接受獸醫治療,但必須從無抗生素飼養計劃中移除。

詳情請聯繫Sutida Ketudut,電郵:sketudut@nsf.org,或Peter Bracher,電郵:pbracher@nsf.org

編者注:如欲安排採訪,敬請聯繫Thomas Frey(獲得美國公共關係協會APR認證),電郵:media@nsf.org,或電話:+1-734-214-6242。

NSF International簡介:NSF International(網址:nsf.org )是一個獨立的全球公共健康組織,為食品、水和消費品領域的產品制定標準並為此進行測試和認證,以较大程度降低對健康的不利影響並保護環境。NSF於1944年成立,致力於在全球範圍內保護人類的健康與安全。

消息來源: NSF International
相關鏈接: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農業 最近新聞稿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健康護理與醫院 最近新聞稿

非牟利組織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