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移动,ARM,Cavium和Enea就开放NFV测试实验室合作签署协议

四家企业紧密合作,在Enea基于OPNFV的NFV平台和Cavium的ThunderX®工作负载优化的基于ARM 64位处理器的COTS服务器平台上,确保实现NFV基础设施和关键VNF的成功搭建
2017-05-04 08:00 5680
中国移动,ARM,Cavium和Enea今天宣布签署开放NFV 测试实验室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使用基于OPNFV的商用Enea NFV核心平台和Cavium的基于ARM的ThunderX工作负载优化的数据中心服务器处理器。

瑞典斯德哥尔摩和美国圣何塞2017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移动,ARM,Cavium和Enea今天宣布签署开放NFV 测试实验室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使用基于OPNFV的商用Enea NFV核心平台和Cavium的基于ARM的ThunderX工作负载优化的数据中心服务器处理器。

中国移动的开放NFV 测试实验室,将作为中国移动电信综合云(TIC)的一部分提供测试平台。其工作内容将包括验证各种NFV测试案例 - vCPE,vBRAS,vEPC,vIMS - 同时支持开放网络自动化平台(ONAP)项目的开发和集成。

ARM公司业务部门网络和服务器副总裁兼总经理Noel Hurley表示:“ARM及其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一直致力于使OPNFV能够为世界上的数据网络带来高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计算能力。网络管道必须具有大规模的扩展能力,以较有效的方式支持所有市场的新的计算需求。我们的生态系统通过集成解决方案提供了这种效率,从而证明了ARM技术提供的每瓦性能,密度和TCO优势。”

我们非常高兴与中国移动合作实现这一关键 NFV 功能, 并通过多样化和可互操作的生态系统推动 NFV 的大规模部署。具有多种计算、I/O及实时处理需求的电信应用要求更高的可扩展性及更优化的解决方案。”Cavium公司网络及通信业务副总裁及总经理Raj Singh说道,“Cavium公司的 ThunderX 工作负载优化数据中心服务器处理器等高性能通用COTS 硬件,可以提供高度可扩展的NFV虚拟化解决方案利用标准的软件平台和生态系统满足这些要求。”

“电信行业正在寻找一个基于电信用例的强大而高性能的基于开源的NFV基础设施。Enea非常高兴成为全球较大的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的关键合作伙伴,与领先的技术供应商ARM和Cavium一起,基于Enea NFV的核心平台,构建NFV的基础设施。”Enea的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Karl Morner说道,“基于OPNFV的Enea NFV核心平台是业界首款针对ARM服务器进行增强和优化的NFV平台。Enea NFV Core基于最新的OPNFV版本,专为电信用例而设计,高度集成,并且包括电信优化和功能增强。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Enea NFV Core网页www.enea.com/enea-nfvcore

关于Cavium(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VM)

Cavium公司提供广泛的集成,软件兼容处理器产品系列,从1Gbps到100Gbps的性能,可在企业,数据中心,宽带/消费者,移动和服务提供商设备中实现安全,智能的功能可扩展到3.2Tbps的可编程交换机,高达100Gbps的以太网和光纤通道适配器。 Cavium处理器由提供操作系统,工具和应用支持,硬件参考设计和其他产品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Cavium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设在加利福尼亚州,马萨诸塞州,印度,中国和台湾地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cavium.com

关于Enea (NASDAQ OMX Nordic:ENEA)

Enea是网络软件平台和世界级服务的全球供应商,其愿景是帮助客户在互联社会中发展出惊人的功能。我们致力于与客户和领先的硬件供应商合作,作为开源社区的关键贡献者,开发和优化较佳软件解决方案。每天,全球超过30亿人依靠我们的技术在多个垂直领域的广泛应用 - 从电信和汽车到医疗和航空电子。我们在欧洲,北美和亚洲设有办事处,并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上市。请访问www.enea.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info_China@enea.com开始对话。

消息来源:Enea
相关股票:
NASDAQ:CAV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