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中國移動,ARM,Cavium和Enea就開放NFV測試實驗室合作簽署協議

2017-05-04 08:00
-四家企業緊密合作,在Enea基於OPNFV的NFV平台和Cavium的ThunderX®工作負載優化的基於ARM 64位處理器的COTS服務器平台上,確保實現NFV基礎設施和關鍵VNF的成功搭建

瑞典斯德哥爾摩和美國聖何塞2017年5月4日電 /美通社/ -- 中國移動,ARM,Cavium和Enea今天宣佈簽署開放NFV 測試實驗室合作協議,此次合作將使用基於OPNFV的商用Enea NFV核心平台和Cavium的基於ARM的ThunderX工作負載優化的數據中心服務器處理器。

中國移動的開放NFV 測試實驗室,將作為中國移動電信綜合雲(TIC)的一部分提供測試平台。其工作內容將包括驗證各種NFV測試案例 - vCPE,vBRAS,vEPC,vIMS - 同時支持開放網絡自動化平台(ONAP)項目的開發和集成。

ARM公司業務部門網絡和服務器副總裁兼總經理Noel Hurley表示:「ARM及其合作夥伴的生態系統一直致力於使OPNFV能夠為世界上的數據網絡帶來高效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計算能力。網絡管道必須具有大規模的擴展能力,以最有效的方式支持所有市場的新的計算需求。我們的生態系統通過集成解決方案提供了這種效率,從而證明了ARM技術提供的每瓦性能,密度和TCO優勢。」

「我們非常高興與中國移動合作實現這一關鍵 NFV 功能, 並通過多樣化和可互操作的生態系統推動 NFV 的大規模部署。具有多種計算、I/O及實時處理需求的電信應用要求更高的可擴展性及更優化的解決方案。」Cavium公司網絡及通信業務副總裁及總經理Raj Singh說道,「Cavium公司的 ThunderX 工作負載優化數據中心服務器處理器等高性能通用COTS 硬件,可以提供高度可擴展的NFV虛擬化解決方案,利用標準的軟件平台和生態系統滿足這些要求。」

「電信行業正在尋找一個基於電信用例的強大而高性能的基於開源的NFV基礎設施。Enea非常高興成為全球较大的電信運營商中國移動的關鍵合作夥伴,與領先的技術供應商ARM和Cavium一起,基於Enea NFV的核心平台,構建NFV的基礎設施。」Enea的產品管理高級副總裁Karl Morner說道,「基於OPNFV的Enea NFV核心平台是業界首款針對ARM服務器進行增強和優化的NFV平台。Enea NFV Core基於最新的OPNFV版本,專為電信用例而設計,高度集成,並且包括電信優化和功能增強。

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Enea NFV Core網頁www.enea.com/enea-nfvcore

關於Cavium(納斯達克股票代碼:CAVM)

Cavium公司提供廣泛的集成,軟件兼容處理器產品系列,從1Gbps到100Gbps的性能,可在企業,數據中心,寬帶/消費者,移動和服務提供商設備中實現安全,智能的功能可擴展到3.2Tbps的可編程交換機,高達100Gbps的以太網和光纖通道適配器。 Cavium處理器由提供操作系統,工具和應用支持,硬件參考設計和其他產品的生態系統合作夥伴提供支持。 Cavium總部設在加利福尼亞州聖何塞,設在加利福尼亞州,馬薩諸塞州,印度,中國和台灣地區。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www.cavium.com

關於ARM

ARM是世界上最先進的數字產品的核心。我們的技術能夠創造新的市場和產業和社會的轉型。我們設計可擴展,節能的處理器和相關技術,以提供從傳感器到服務器(包括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物聯網)的應用中的智能化。

我們的創新技術獲得了ARM合作夥伴的許可,該公司自1990年開始以來,已經出貨了超過600億系統的片上系統(SoC)設備,其中包含ARM知識產權。與我們的互聯社區一起,我們正在為開發人員打破創新障礙,設計師和工程師,確保領先的電子公司快速,可靠的上市路線。瞭解更多信息,並在http://community.arm.com加入對話。

關於Enea(NASDAQ OMX Nordic:ENEA)

Enea是網絡軟件平台和世界級服務的全球供應商,其願景是幫助客戶在互聯社會中發展出驚人的功能。我們致力於與客戶和領先的硬件供應商合作,作為開源社區的關鍵貢獻者,開發和優化较佳軟件解決方案。每天,全球超過30億人依靠我們的技術在多個垂直領域的廣泛應用 - 從電信和汽車到醫療和航空電子。我們在歐洲,北美和亞洲設有辦事處,並在斯德哥爾摩納斯達克上市。請訪問www.enea.com瞭解更多信息,並在info_China@enea.com開始對話。

Enea®, Enea OSE®, Netbricks®, Polyhedra®, Zealcore®, Enea® Element, Enea® Optima, Enea® LINX, Enea® Accelerator, Enea® dSPEED Platform and COSNOS®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Enea AB and its subsidiaries. Enea OSE®ck, Enea OSE® Epsilon, Enea® Optima Log Analyzer, Enea® Black Box Recorder, Polyhedra® Lite, Enea® System Manager, Enea® ElementCenter NMS, Enea® On-device Management, Enea® NFV Core and Embedded for LeadersTM are un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Enea AB or its subsidiaries. Any other company, product or service names mentioned above are the registered or un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 All rights reserved. © Enea AB 2017.

消息來源: Enea

相關股票: NASDAQ:CAVM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多媒體與互聯網 最近新聞稿

合同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