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怡安收購人才測評行業領導者cut-e

2017-05-05 14:26

cut-e增強了怡安在人才測評和甄選領域的優勢,幫助企業更好地通過人才驅動經營業績。

上海2017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怡安集團(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AON)昨日宣佈收購總部位於德國漢堡的在線人才測評領導者cut-e。財務條款未披露。

「當下,全球勞動力不斷萎縮,員工敬業度呈下降趨勢,新生代員工的離職率持續上升,大數據正在改變企業識別、選拔、部署、激勵人才,以及衡量人才效能的方式,」怡安人才、薪酬和績效咨詢業務首席執行官Michael Burke表示,「收購cut-e能將我們人才評估與甄選能力應用到更廣闊的市場和商業場景,為客戶提供更強大的洞察力,通過人才驅動經營業績,幫助企業駕馭經濟不確定性而產生的風險。」

cut-e在全球擁有35個分支機構,每年在70多個國家,使用40多種語言,完成超過1200萬人次的測評。其創新且精準的心理測評工具和專業的咨詢服務,幫助客戶做出更明智的人才甄選與發展決策。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勞動力市場,企業都敏銳地意識到,發掘適合企業文化的合格人才、構建可持續的人才梯隊,並把人才測評與公司績效高度關聯,是應對挑戰的當務之急,」cut-e首席執行官Andreas Lohff表示,「將cut-e的人才測評工具與怡安領先的測評工具和定制化人才解決方案相融合,我們在人才測評和甄選領域給客戶提供的價值和影響將不斷擴大。」

cut-e的加盟使怡安全球人才、薪酬和績效咨詢團隊擁有近400名人才測評與選拔專家,包括許多屢獲殊榮的心理學家,他們將繼續利用科學客觀的方法論和工具,借助大數據幫助企業篩選和發展人才。通過此次戰略性結合,怡安和cut-e在人才測評領域共同積累了超過50年的專業經驗,每年使用行業內最具創新性、屢獲殊榮的測評解決方案,評估3000多萬名求職者。

cut-e創始人Andreas Lohff、Achim Preuss、David Barrett和Espen Skorstad也將在怡安人才、薪酬和績效咨詢團隊繼續擔任領導職位。

關於怡安

怡安集團(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AON)是全球領先的專業服務公司,提供涵蓋風險、退休、健康和人才方面的解決方案。怡安在全球120個國家擁有50,000名同事,通過積累深厚的大數據和專業分析,提供深刻的洞察,幫助客戶降低風險,提高業績,創造價值。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aon.com/china

關於cut-e

cut-e創立於2002年, 是全球領先的測評方案提供商,致力於設計和實施創新性的在線測評工具、問卷調研、以及遊戲化測評方案,為企業提供人才吸引、招聘、甄選和發展的專業服務。我們幫助企業識別兼備合適能力與潛力,並與企業文化相契合的人才,以支持企業提高業績。我們每年在70多個國家通過40多種語言,完成超過1200萬人次的在線測評。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cut-e.com

消息來源: 怡安翰威特

相關股票: NYSE:AON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