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日本熊本利用IGSA蘭草製成全球首個Tatami味可食用筷子

2017-05-08 11:10
-一雙Tatami味筷子中的膳食纖維含量同等於一碗沙拉中的膳食纖維含量

日本熊本2017年5月2日電 /美通社/ -- Kumamoto IGSA & Tatami Conference 已經推出 Tatami(榻榻米)味的可食用筷子,以此讓人們重新關注 Tatami 床墊,並推廣熊本 IGSA(蘭草)的卓越性。

圖片: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389/201704281377/_prw_PI1fl_2ZgQzhZ1.png

可食用筷子中使用的粉末源自日本西南部熊本的優質可食用IGSA。IGSA 不僅可安全食用,也是含有大量膳食纖維的高營養植物,食物纖維相當於60棵生菜裡纖維的總和(每100克)。透過一雙健康的筷子,便可以攝入與一碗沙拉中同樣多的膳食纖維。熊本希望透過這個全新的可食用筷子理念,讓IGSA重回日本民眾的日常生活當中。

Tatami 味筷子由日本 shokunin(匠人)全手工製作,並在低溫下慢慢烘制。筷子由位於日本中部愛知Marushige Inc 生產,這家公司以生產可食用餐盤出名。憑藉 Marushige 在生產可食用餐盤方面的技術以及熊本優質的IGSA,熊本已經研製出全球首對Tatami味的可食用筷子。

Kumamoto IGSA & TATAMI Conference 希望透過可食用筷子讓人們重視 Tatami,並瞭解熊本 IGSA 的出色質量。

紀錄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OXZBgXqDs&app=desktop

Tatami味可食用筷子的特點

  • Tatami/IGSA香味
  • Tatami令人放鬆。
  • 可食用筷子含有大量IGSA粉末,IGSA粉末是Tatami的主要成分。

含有大量膳食纖維的高營養可食用筷子

  • IGSA含有大量膳食纖維,相當於60棵生菜裡纖維的總和(每100克)。

筷子的香脆特點

  • 低溫下慢慢烘制後的筷子香脆,易咬食。

關於IGSA相冊

圖片: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4389/201704281377/_prw_PI2fl_5r7Liczk.png

Kumamoto IGSA & TATAMI Conference和創意機構ROBOT Communication Inc.於3月21日推出了全新相片網站IGSA PHOTOLOG。網站的英文版於4月29日推出。網站介紹了IGSA農場的現狀以及熊本県八代區Tatami製作過程的詳細照片。

這些照片展示了IGSA種植區的綠色美景、農民辛勤收割的情景以及很多日本民眾都不瞭解的shokunin(匠人)。(http://igsa.jp/en/ )

數據下載
圖片數據
https://goo.gl/nSDHW9
密碼:IGSA

工作人員名單
項目製片公司:ROBOT Communication Inc
公關公司:Material Inc

IGSA PJ
創意總監:福崎隆之 (ROBOT)
製片人:柳井研 (ROBOT)
藝術總監:古谷憲史 (ROBOT)
攝像:DYSK
網絡總監:松井勇樹 (ROBOT)
網絡設計:吉大毅 (HORN GRAPHICS)
前端工程師:中原祐輔 (SEARYO Inc.)

Tatami味可食用筷子PJ
編劇:関航 (Material Inc.)
公關/產品製作:竹中久貴 (Material Inc.)
公關總監:裏垣宏樹、近村洋輔、房秀彬 (Material Inc.)
公關策劃人:波賀創太、岩本彩貴 (Material Inc.)
筷子Shokunin:高松平比己 (TOW)、Marushige Inc.

消息來源: Kumamoto IGSA & Tatami Conferenc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食品飲料 最近新聞稿

家用設備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