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京启用新的标志和口号

在国外宣传东京这个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
东京都创造了一个新的标志和口号“Tokyo Tokyo Old meets New”(第一个Tokyo为Brushstroke字体,第二个为哥德式印刷体),为的是在国外有效地宣传东京的美丽风光。

东京2017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东京都创造了一个新的标志和口号“Tokyo Tokyo Old meets New”(第一个Tokyo为Brushstroke字体,第二个为哥德式印刷体),为的是在国外有效地宣传东京的景点。这个标志将用于国外各种宣传活动。

(图标: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0669/201704281371/_prw_PI1fl_fKAXxHxs.jpg

口号:Tokyo Tokyo Old meets New

这个标志背后的含义:

以两种不同字体呈现“Tokyo”的设计直观地展示了城市形象。Brushstroke字体的Tokyo和哥德式印刷体的Tokyo代表了这座城市的独特性。在这里,远至江户时代 (1603-1867) 的传统与当今的前沿文化可同时并存。

传统用黑色墨水来表达,新东京则用蓝色表达,就像不断扩展的天空,代表着创新的未来。为了更显生动有趣,新标志还包括一个传统邮票,上面印着东京最新的观光地标之一:涉谷交通交叉路口(Shibuya Scramble Crossing)。

示例:

(图片1: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0669/201704281371/_prw_PI2fl_dAJP187c.jpg
(图片2: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0669/201704281371/_prw_PI3fl_1spBrv97.jpg

消息来源:Bureau of Industrial and Labor Affairs, Tokyo Metropolitan Gover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